Menu
祝福: 2014/05/19飛往美國洛杉磯11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11幼犬:
Kenny
Julia
Rose
Diane
Andrew
Patty
Eva
Tolan
Teanna
Taron
Browning



Kenny、Julia、Rose、Diane、Andrew、Patt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初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美濃區有一窩小幼犬遭棄,因為糧食短缺,造成狗媽媽將無奶水餵孩子們,幸好動物救援志工及時趕到,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所幸身體健康無大礙,幸運的他們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Ev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宜蘭的某處有隻幼犬遭棄,好心的通報人親自將狗兒送至台中的動物醫院安置,所幸幸運的Eva身體相當健康,個性也非常親人活潑,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出國享福囉。





Tolan、Teanna、Taro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中市太平區救回一窩遭遺棄的小幼犬,當時可憐的毛孩子差點被捕狗大隊捉走,幸好動物救援志工及時趕到,並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但他們的身體狀況非常的差,其中兩隻患有病毒性腸炎,有拉血便的況狀,動物救援志工一度擔心毛孩子們會撐不過來,沒想到堅強的他們如今都身體健康的長大囉。幸運的他們也即將出國享福,找尋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Browning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二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旗山區有隻可憐幼犬遭棄,皮膚的狀況非常不好,接回動物醫院安置後,細心治療照顧,現在已經長出漂亮的毛髮囉。

出國實況報導




5/19 11隻狗狗在桃園機場

狗狗們到達桃園機場




志工們忙碌的清理運輸籠,為了讓寶貝們有舒適的空間搭飛機






大夥吃得好認真






祝福寶貝們到洛杉磯後展開幸福新生活


謝謝護犬大使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