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招募護犬大使

嗨~大家好!我們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護犬大使召募團隊」,在過去十多年中,我們已經成功護送超過兩千隻台灣傷殘流浪貓狗到美國及加拿大的善心家庭認養;為了讓愛心延續,我們持續召募「護犬大使」,希望由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搭機直飛美國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以及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的旅客伸出援手!

擔任護犬大使不用花您一毛錢,卻能讓您快樂加入營救台灣流浪貓狗的行列。

對象:搭乘中華航空或長榮航空由台灣直飛前往加拿大溫哥華(YVR)、多倫多(YYZ)、美國西雅圖(SEA)、 舊金山(SFO) 、洛杉磯(LAX)/(ONT)等機場的旅客。請注意:因為檢疫限制,我們只接受直飛不中停的航班,而且以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為限。
文件:旅客本人護照及電子機票影本 (供辦理動物出境檢疫手續時使用)。
期限:班機時間前15天以上。
因需要提前進行相關聯絡安排事宜,訂位後取得訂位代碼即可儘早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報名。
費用:旅客完全不需額外負擔貓狗空運費用;超重運費全額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支付,且運送貓狗的重量亦不算入旅客原所能攜帶的行李重量及件數,請旅客絕對放心。
護犬大使報名表單
請輸入您預計赴美的時間
傳真號碼:FAX:04-23609747

護照第一頁影本-照片基本資料頁

護照第二頁影本-持照人簽名頁

其他備註或疑問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