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8/08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8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9-03-21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Farica
Lester
Lulu

5幼犬:
Julia
Jamie
Jessy
Jeff
Juliet





Faric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接獲位於彰化伸港的愛心民眾通報,一隻流浪母犬生下五隻幼犬狗寶寶。且狗媽媽腳上有傷口,恐怕覓食不易,無法餵養剛出生的狗寶寶。善良又負責任的愛心民眾非常密切的觀察狗媽媽的動態,以致於救援過程非常順利。狗媽媽Farica經過獸醫師的檢查,幸運地通過了四合一與各項檢驗,腳上的傷口也尚無嚴重的感染。完成了哺乳狗寶寶的重大任務後,健康的Farica展現了她溫馴又親人的個性,有點貪吃的她,還學會了坐下等待著點心獎勵。Farica即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她的可愛機靈一定會得到認養家庭的青睞!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arica所拍攝影片:





Lester -
一位台中大坑的愛媽,在固定的地區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Lester。Lester與他的兩個姊妹突然出現在人煙稀少的台中大坑山區,疑似遭棄養。愛媽將三隻狗兒們帶回動物醫院,打算為牠們結紮原放。但有善心的民眾見三隻狗兒都相當親人,恐怕原放後沒有求生能力,且其中一個母狗正懷孕即將分娩,便通報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能幫助三隻親人活潑的狗兒找到新家。
而頭總是歪一邊的Lester,則是三隻狗兒中唯一的男生。沒有人知道Lester發生了什麼,使他的脖子歪了一邊,有可能曾經受虐,也有可能感染過腸炎。但他仍然非常快樂的跑跳,喜歡玩球,非常親人,個性很溫馴。幸運的他通過了四合一與PCR檢驗,能夠比姊妹們更快得到出國的機會。即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Lester,他總是歪著頭的可愛表情與無限的精力給國外的認養家庭一個驚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ester所拍攝影片:





Lulu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2016年,拜訪高雄一處山上狗園時,救援志工巧遇了躲在山裡涵洞中的Lulu。然而涵洞窄小,且沒有攜帶救援裝備的志工,無法主動出擊,只能祈禱涵洞中的狗兒能自己出來。而非常有靈性的Lulu,便緩緩地自己靠近了救援志工。
雖順利將Lulu帶回,然而經過健康檢查,Lulu左後腳一跛一跛的,看起來相當疼痛。經過X光顯影,原來Lulu曾經動過骨折手術,然而手術並不成功,沒有完好的術後保養,因此後腳仍不能正常行走。獸醫師判斷這骨折手術不超過二星期,而Lulu竟流浪在山區,非常令人不捨與痛心。
Lulu不僅左後腳受傷,也感染了艾利希體。獸醫師幫助Lulu治癒了艾莉希體,而她的個性常溫馴親人。有著可愛大耳朵的Lulu,得到幸運的機會前往加拿大溫哥華,找尋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ulu所拍攝影片:





Julia、Jamie、Jessy、Jeff、Juliet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年初在屏東佳冬地區,在例行的餵養流浪狗任務過程中,發現了五隻流浪幼犬-Julia、Jamie、Jessy、Jeff、Juliet。救援志工見幼犬們雖活潑親人,但體外寄生蟲以及皮膚病顯而易見,且非常瘦小。
擔心他們還有更嚴重的傳染病的志工,不捨小生命在郊外無法自力生存,恐怕早夭,便將五隻幼犬帶回接受檢查。經過獸醫師的健檢,五隻幼犬果然感染了對幼犬來說最致命也最棘手的犬小病毒腸炎。
救援小組與醫療團隊不放棄希望,堅持給予五隻幼犬治療。經過數個月的療程,五隻小寶貝都熬了過來,戰勝了疾病!恢復健康的他們,即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享受被呵護的新人生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親人又愛撒嬌的Farica,非常快地就找到了認養人了。
這是她永遠的家人,看她幸福的樣子,真是為她高興!
Farica可愛的個性備受喜愛之外,帶著她使用牽繩散步也不是問題,是個表現優良的資優生呢!


Jamie 也找到幸福的家囉


小甜心Julia在加拿大被認養囉!真是太為她開心了!
國外的志工說Julia是她看過最溫柔貼心的狗兒了。

Julia與她的新媽媽一起在林間小徑中散步,Julia愛死這散步路線了!
小徑中還會遇見小動物,像是松鼠與小鳥,讓充滿好奇心的她直盯著看呢。
Julia還有一個新姊姊,與新家人馬上一拍即合的Julia肯定能過著備受寵愛的日子!


到加拿大一年後的Juliet,(新名字:Purdy)

 



加拿大志工稱讚Lulu非常上相,總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看Lulu睡得多麼香甜,肯定對新環境已經適應了!

 



可愛的虎斑Jamie,也找到家囉!
Jamie在新家表現得非常優秀,適應也很良好
新家裡有「新姊姊」陪他一起玩耍呢,這位姊姊Sweetie,也是來自台灣的流浪狗兒哦

 

大家還記得可愛的虎斑狗Jamie嗎?

他最近跟著家人去旅行囉!也長得更加威風凜凜了呢!

 

Jamie的最新生活照!

 

 

Happy birthday!可愛的Jamie已經三歲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