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7/03飛往美國洛杉磯的1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12幼犬:
Grace
Philip
Cherry
Ike
Star
Sonia
Pete
Amy
Clair
Jay
Danny
Ruby



Philip、Grac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南將軍區發現兩隻剛出生的小幼犬,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檢查後,身體並無大礙,健康又活潑,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的照料下一天一天開心的長大,也即將到國外尋找新主人囉。




Cherry、Ike、Sonia、Pete、Star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窩可憐小幼犬,救回時狗兒們的皮膚非常的差、身材瘦小營養不良,看了真令人不捨,不過在動物救援志工以及獸醫師的協助下,現在長得非常健壯喔,皮膚也慢慢地恢復了,希望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Amy、Ruby、Clair、Jay、Dann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窩可憐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詳細檢查後,發現這窩小幼犬非常的幸運,身體非常的健康,每一隻毛孩子都非常的活潑、親人,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即將出國享福囉。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