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3/23美國西雅圖Shilo 等3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FaFa
Shilo

1幼犬:
Beatrice

(點選下面狗兒大頭照即可直接前往觀看其救援檔案)




FaFa - 去年十二月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一處服務所的工作棧板下方,有一窩母子狗躲藏在內,不僅飽受風寒之苦、生活環境更是極糟糕,惡劣環境導致這窩母子狗身體狀況相當虛弱,隨時有生命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即時搶救回這窩母子狗後,先後已將小幼犬送往國外領養家庭,而狗媽媽 FaFa 如今身體也已完全康復,終啟程尋找自己的幸福。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高雄大發工業區九母子狗卡棧板命危 救援小組大隊長搶救左臂遭砸傷





Shil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去年十一月中接獲家住台南市西港區好心民眾通報,順利救回一隻鼻腔破裂毀容流膿流浪狗。最後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與醫療團隊長達四個多月的照料治療下,終於恢復美麗容顏,個性也非常親人。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台南西港傳流浪狗鼻腔破裂毀容流膿 動物救援小組順利營救緊急救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特別為 Shilo 所製作的紀錄報導:




Beatrice - 去年十一月,一家低收入戶原本飼養著 Beatrice,但卻因繳不出房租而被房東強迫趕出房子。在這個家庭中的一位小妹妹因為無法帶著 Beatrice 一起搬家並給予牠幸福而痛哭,動物救援小組北部志工聞訊這個難過消息後,決定幫忙通報,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中心評估後,全力幫助 Beatrice 在國外尋到一個永遠新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3/23桃園機場時況

Shilo可憐的過去讓人非常心疼..不過Shilo已經恢復健康並且美美的要出國囉!現在的他看起來很開心.一起祝福Shilo吧 ^^

P1080871

P1080872

熱情的Beatrice

P1080878

Beatrice帶著小妹妹以及志工們的愛心準備出發..漂亮又可愛的Beatrice一定會很幸福的

P1080879

P1080881

P1080895


祝福FaFa,Shilo&Beatrice 到西雅圖後展開新生~
P1080898

P1080900

(Beatrice幾乎每一個角度都是開心的笑容耶 ^^)
P1080909

P1080913

P1080915

 


 

Shilo 終於在美國找到屬於牠的幸福!這對夫婦將 Shilo 當成自己小孩般照顧,還時常帶牠一起外出兜風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