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1/01/24 七隻浪浪牽手一起飛往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3-09-27

Akim





 


Billy




 


Happy



 

 


 


Brita


 


 


Celina



 


 


Missy



 


 


Sandy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這些是Sandy和他的新爸媽一起拍的美麗的照片!
Sandy的新家離山很近,她相當喜歡散步,也喜歡山的氣息。
更棒的是Sandy的爸媽都在家中工作,可以一直陪伴她!




照片裡的是Akim與他的媽媽。Akim的新爸媽在溫哥華買了新房子,他們和Akim一見鍾情!
新家有一個漂亮的草坪圍欄庭院,Akim可以快樂的在那裏奔跑。Akim在新家很高興,他的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尾巴總是搖著。
期待收到更多照片!





Akim和家人美麗的合照。
Akim的家人決定在外面的樓梯打造一個坡道,讓​Akim可以更方便的到庭院玩耍。


 



Akim和Billy是最好的伙伴!



Billy和Brita來到一個溫馨的中途家庭。







Billy在中途家庭生活了兩週半,中途家庭決定正式領養Billy了!可惜的是他們無法一起領養Brita。
Billy相當喜歡他的新家,總是搖著尾巴開心的笑,他還有一個貓咪伙伴,他們相處得很好!
Billy的新家附近有許多步道,也有海灘呢~



好消息~Brita和Billy一起被領養了 ! 這對好夥伴可以繼續一同生活囉~


Missy和同樣來自台灣的Flower在寵物用品店逛街,瞧她多麼開心!



 


Missy在美好的新家 ! 瞧她笑得多麼開心。

新家有一個帶柵欄的院子,而且會一直有人在家陪伴Missy。新家附近有個狗狗公園,這樣Missy就可以經常和夥伴們一起玩了 !




 



Happy也順利抵達新家了 !
新主人一家六口,曾在2015年領養了同樣來自台灣的Simon,不幸的是Simon不久前因癌症過世了,家人們相當難過且十分想念Simon。
他們遇見了Happy並一見鍾情,於是Happy成為了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 


Happy: 快看! 我有好多玩具!






 



Celina 得到一張寬敞的新床,她試著在上面躺好並且自己整理好毯子,看來她相當喜歡呢!







Celina 仍然維持著她豐腴的身材, 和上完廁所就馬上回家休息的習慣 ~



2023/09/26 Celina 的媽媽花了很多時間才拍到這張照片,因為Celina相當不喜歡拍照,不斷的動來動去閃躲鏡頭!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