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10/02 小小五幼犬攜手飛往幸福美國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9-10-09

Destin, Dino & Duffy


愛心媽媽在海港的管制區內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懷孕的流浪狗媽媽。

愛媽擔心險惡的環境不利於狗媽生產,便先將狗媽帶回家照顧。幾天後狗媽生了一窩幼犬,

其中四隻小狗就是Deron、Destin、Dino和Duffy。

這時一位經常幫助愛媽帶狗兒們去結紮的王小姐,發現幼犬們都十分活潑親人,想為他們尋找認養人,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

救援志工實地探訪後,王小姐協助志工將 Deron、Destin、Dino和Duffy 帶往獸醫院檢查及安置,完成所有的醫療、結紮及預防注射。

不久前,Deron已先一步飛往洛杉磯尋找他的新家人 。

現在,Destin、Dino和Duffy 也即將啟程前往西雅圖,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Benita & Bluma


救援小組志工在山區餵養流浪動物時,發現了懷孕的狗媽媽。

志工擔心險惡的環境不利於懷孕的狗媽媽生存,

且狗媽媽十分乖巧親人,便將狗媽帶回動物醫院安置,讓她安心待產。

狗媽媽在動物醫院生下了12隻小狗,有一隻幼犬出生沒多久就不幸夭折了,兩隻在出生一個多月時也成為了小天使,剩下九隻幼犬,其中兩隻就是 Benita和Bluma,幼犬們在醫生細心照料下都相當活潑親人。

現在,Benita和Bluma將先一步飛往西雅圖尋找他們一輩子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