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4/28美國紐約CoCo 等10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9成犬:
CoCo
Peggy
Hope
Bingo
Louis
Jeff
Ben
Coke
Mandy

1幼犬:
Liza



CoCo - 今年二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一帶,有不肖人士於附近空地放置捕獸夾,民眾擔心狗而不慎誤觸而遭夾傷,遂而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獲報後於隔日清晨前往勘查,果真發現了一隻小黃狗跛腳跳躍前進,靠近一看,狗兒腳掌已遭捕獸夾夾斷,白骨裸露鮮血直流。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小心翼翼緩慢靠近後,射出吹箭鎮定狗兒緊張情緒,再將小黃狗安置上救援車,火速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急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oCo所拍攝影片:




Peggy - 去年五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來自高雄與台中共十多位志工,集結搶救受困大排水溝內的兩隻母犬及九隻幼犬。而Peggy就在這一次的搶救任務中獲救,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細心的治療照顧下,以及救援小組志工的陪伴下Peggy終於能夠出國飛往美國新家,展開全新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Peggy所拍攝影片:




Hope - 今年二月中旬,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高雄市路竹區驚見一隻慘遭捕獸夾緊扣腳掌的母狗。由於母狗剛產下一窩小幼犬,民眾看見母狗跛著前腳卻仍努力照顧幼犬的景象感到相當不捨,遂而趕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隨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及志工也即刻趕往救援,並成功將這窩母子狗救回並帶至動物醫院安置照護。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Hope所拍攝影片:




Bingo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接獲善心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上,一家橡膠工廠附近出現一隻臉部、鼻子異常腫大的流浪狗,狗兒眼睛還不時地流出鮮血。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大隊長倪兆成與志工團隊一大早便趕往現場營救,並一舉將狗兒救回,再趕緊送往市區動物醫院救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ingo所拍攝影片:




Louis - 去年十月底,台灣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市旗山區執行救援任務時,意外發現一隻黑狗在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汽車前輪壓傷後腳,狗兒在受傷後驚嚇地躲進路旁的香蕉園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傷口若未及時處理,恐怕會遭感染而發炎,遂而進入香蕉園內搜救,並成功將小黑狗救回送往市區動物醫院急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ouis所拍攝影片:




Jeff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二月底接獲救援通報,指屏東縣新園鄉進德大橋附近一隻流浪小黃狗,頸部遭人故意綑上童軍繩,再打上大大一個死結,整條童軍繩深陷狗肌肉中,險勒斷狗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由高雄市趕赴現場營救,經一個多小時搜索與追逐後,終於將這隻遭鎖喉的流浪犬捕捉送往高雄市區的動物醫院急救,及時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虐狗新手法!流浪狗遭童軍繩死結勒頸險斷喉 動物救援小組緊急馳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eff所拍攝影片:




Ben - 今年三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一名善心民眾救援通報,指出在台南市一處停車場附近,發現一隻流浪虎斑犬。由於附近時常有捕狗大隊人員捕捉流浪貓狗,這位名眾擔心狗兒若遭到捕捉恐怕面臨安樂死的命運,便趕緊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寫信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援,而後由救援小組志工接手這隻流浪虎斑狗,並為牠尋找認養家庭。




Coke - 今年二月中,一民住在台南市的民眾於上班途中,發現一隻瘦地僅剩皮包骨的大黑狗在路邊流浪,並向附近商家討食物吃。這位好心民眾遂而將狗兒帶到動物醫院安置,而可憐的大黑狗體重僅剩五公斤,與體型完全不成正比。經醫師診斷後發現狗兒曾罹患腸炎與犬瘟熱,因而要為牠尋找認養家庭顯得困難重重。這位民眾便趕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最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為這隻可愛的大黑狗在美國尋找到了一個溫暖家庭。




Mandy - 今年一月初,一民好心民眾發現一隻瘦弱小黑狗於垃圾堆中翻找食物、啃食垃圾,且身上患有嚴重皮膚病,全身散發出嚴重的異味,因而狗兒時常遭到附近居民的驅趕。民眾不忍狗兒此般落魄模樣,便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並由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為牠尋找新家。




Liza - 今年三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在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附近一處公園,出現一隻疑似受虐的小幼犬,頸部下方延伸至胸部有大面積創傷,血流不止。隨後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立即趕赴現場營救,經過一番搜索後發現這隻受虐小幼犬在路旁緩慢前近,救援小組志工乃上前展開營救,並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緊急治療。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