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9/12 浪浪五幼犬結伴飛向幸福洛杉磯。
更新日期:2020-06-19

Vesta, Vita, Vali & Verlin


救援志工在執行任務時,發現一隻狗媽媽焦急地對著志工狂吠,

志工跟著狗媽媽的指引發現了一窩未睜眼的幼犬,並且有一隻受困在水泥縫中,

志工連忙將幼犬救出,讓狗媽與七個孩子團聚,

七隻小狗分別是Vada、Vena、Vali、Vito、Vita、Vesta和Verlin。

由於現場尋找食物困難,救援志工便將狗媽和幼犬們一併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小狗們在醫生的細心照料下健康長大,個性十分活潑親人。

不久前,Vada、Vena和Vito已先一步啟程並平安到達西雅圖,

現在,Vali、Vita、Vesta和Verlin也將飛往洛杉磯,尋找疼愛他們的家人!

 

 

 

 

Deron


愛心媽媽在海港的管制區內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懷孕的流浪狗媽媽。

愛媽擔心險惡的環境不利於狗媽生產,便先將狗媽帶回家照顧。幾天後狗媽生了一窩幼犬,

這時一位經常幫助愛媽帶狗兒們去結紮的王小姐,發現幼犬們都十分活潑親人,想為他們尋找認養人,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

救援志工實地探訪後,王小姐協助志工將Deron和他的兄弟們帶往獸醫院檢查及安置,完成了所有的醫療、結紮及預防注射。

現在,Deron將先其他兄弟們一步踏上前往洛杉磯的旅程,尋找疼愛他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他們的新幸福!

 


Deron 有了幸福的家和非常愛他的家人! 並且獲得了新名字--Finn,

到了新環境的Deron適應得很不錯,也比以前更加健康強壯了 !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