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07/24 屏東皮膚病狗兒Bonnie與10隻流浪幼犬,幸福赴美
更新日期:2017-11-10

Bonnie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屏東救援一隻流浪的皮膚病狗兒-Bonnie。Bonnie骨瘦如柴,肋骨清晰可見,而且全身大部分的毛髮都禿光了,有著非常嚴重的皮膚病,在救援志工送往獸醫院檢查後,Bonnie不但是嚴重的皮膚病,也發現他的後腳骨折。獸醫師診斷皮膚病需要長期療程來復原,並且在Bonnie的身體指數穩定後,進行了後腳的骨科手術。

在住院醫療的過程中,Bonnie仍展現他的生命力,以及親人的一面。Bonnie非常活潑開朗,總是特別喜歡玩耍。在經過數個月的治療後,Bonnie的皮膚病痊癒了,毛髮也都長出來了。好個性的Bonnie,終於獲得寶貴的機會,前往海外,享受幸福生活。
 

Bina, Brady, Bruno & Binnie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郊區救援四隻流浪幼犬-Bina, Brady, Bruno & Binnie。救援志工在例行的餵養浪犬任務中,發現虛弱的他們。救援志工在當地遍尋不著狗媽媽,而環境又相當惡劣,小幼犬恐怕無法獨立生存,可能因流浪在外而早夭。而這四個可愛的毛小孩,也相當有靈性,並不害怕陌生的救援志工,便順利地帶回這四個可憐的小生命,安置在獸醫院。

獸醫師診斷四姊弟身上都有大小不一的外傷,以及體外寄生蟲。其中Binnie更是最虛弱的狗狗,身上除了大量的各種外傷,也有拉肚子、嘔吐的狀況。

所幸血液檢查後,四姊弟沒影特殊的傳染病。經過數個月的照護,他們已經長得頭好壯壯並施打了疫苗注射,以及結紮。可愛又親人的他們即將前往海外享福囉!

 

Demi, Deva & Dyso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郊區救援三隻流浪幼犬-Demi, Deva & Dyson,志工在執行餵養流浪狗的任務中,發現了這窩可憐又瘦弱的流浪幼犬。他們流浪在郊外人煙稀少的地區,躲藏在石頭縫隙中,剛出生的他們毫無獨自求生的能力。志工立即伸出援手緊急,將狗兒們帶到獸醫院安置。

三姊弟非常消瘦,身上寄生了許多跳蚤和壁蝨,抓癢得很厲害。身體多處紅疹,眼睛的分泌物多。經過血液檢查,發現狗兒們都有中度貧血,以及白血球高的發炎現象。在進行體內外的驅蟲後,獸醫師給予特別的營養補充以及補血劑,使三姊弟的體能以及貧血逐漸好轉。在接種十合一、萊姆病、梨形鞭毛蟲疫苗之後,三姊弟已經準備好走進家庭,等待被認養。
 

 

Galen, Gerry, & Grad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郊區救援三隻流浪幼犬-Galen, Gerry, & Grady。志工發現一窩幼犬被棄置在荒涼的草叢中。志工判斷幼犬們可能剛出生,然而當地環境惡劣,幼犬們無法獨立生存,便救回狗兒們,安置在獸醫院接受治療。

狗兒們經過獸醫師檢查,都感染了體內外寄生蟲,也有下痢軟便的狀況。所幸狗兒們都通過了血液寄生蟲的篩檢。再經過驅蟲治療以及特別的營養補充後,狗兒們順利恢復健康,長得頭好壯壯。

可愛的三兄弟各有特色,長得特別可愛,還都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在接踵各項疫苗以及絕育後,Galen, Gerry, & Grady即將一起啟航,祝福他們都能找到不離不棄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王醫師的細心照顧,三隻流浪幼犬每個都長得健康強壯。


感激蔡醫師讓四隻曾經奄奄一息的流浪幼犬,用心的照顧與社會化,讓狗兒們不僅恢復健康,同時非常親人!

 

 

感謝護犬大使 葉小姐一家人的熱心與慷慨相助,才能讓這次11隻狗兒順利前往美國!

這次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小護犬大使呢!

 

 


狗兒們安全抵達西雅圖囉!十分感謝護犬大使的無私協助!

 


幸福的Galen 與新家人的合照!


 

看這張幸福無比的照片!是Dyson與家人們去登山的美好回憶唷!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