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10/24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的7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8-01-23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Lacey
Livia


5幼犬:
Lisa
Logan
Lugus
Lady
Lena






Lacey、Livia、Lisa、Logan、Lugus、Lady、Lena -

一位台中大坑的愛媽,在固定的地區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Lacey、Livia與他們的兄弟Lester。三姊弟突然出現在人煙稀少的台中大坑山區,疑似遭棄養。愛媽將三隻狗兒們帶回動物醫院,打算為牠們結紮原放。但有善心的民眾見三隻狗兒都相當親人,恐怕原放後沒有在野外的求生能力。其中,經獸醫師檢查發現,Livia正懷孕而且即將分娩,便通報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能幫助三隻親人活潑的狗兒找到新家。
Lester已經在今年8月時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展開了新生活。Lacey與Livia則是被檢驗出感染了心絲蟲,需要再接受數個月的療程,才能恢復健康。
Lacey個性很開朗活潑,又親人,體型較大的她,身上厚厚的兩層毛摸起來特別柔軟。喜歡跑來跑去玩耍的她,非常討人喜愛。
而媽媽Livia則順利地產下七隻幼犬,遺憾的是有兩隻幼犬早夭了。辛苦的Livia媽媽因生產與哺乳,身材較其他兄弟姊妹更瘦弱。經過獸醫師的細心照顧,現在Livia已經恢復的健康強壯的身材。個性同樣活潑的Livia,總是跟她的孩子一起玩耍,跟幼犬一樣好動呢。
而這五隻可愛的狗寶貝-Lisa、Logan、Lugus、Lady、Lena,同樣也長得頭好壯壯,遺傳了媽媽的體型的他們比一般幼犬大上了一號。每天都非常活潑,每次玩耍總是橫衝直撞,個性又聰明伶俐。
現在,Lacey、Livia以及五個小寶貝Lisa、Logan、Lugus、Lady、Lena,即將一起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美麗又活潑的他們,一定會得到許多認養家庭的青睞,備受疼愛,不再擔心被遺棄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acey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ivia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isa、Logan、Lugus、Lady、Lena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Lugus經過國外動保志工的謹慎評估,找到最適合他的家人了!
加拿大已經開始下雪了,看Lugus在雪地裡坐得直挺挺地一點都不怕冷的樣子

長大的Lugus,是不是非常帥氣漂亮呀

與聖誕老人一起合照的他,將會擁有最棒的祝福

 


Lisa 即將前往加拿大的新家囉,看來與新家人非常契合哦


超級活潑的Lacey阿姨,也找到了幸福家庭,在國外志工的謹慎篩選下,肯定能讓Lacey享受一輩子的幸福


 


能動能靜的 Livia媽媽,到加拿大的新家囉!新家人非常疼愛他的樣子,看來能陪伴Livia度過磨合期,耐心地適應新環境。


Lena也與新家人見面囉!

 

這是2017年年底,Lena已經一歲半了呢,主人說她仍然精力充沛,對孩子們很好,可以感受到Lena對小哥哥小姊姊滿滿的愛意!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