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9/20 童心未泯的狗媽媽Paulina飛往加拿大尋找新幸福
更新日期:2022-01-04

Paulin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一隻身懷六甲的狗媽媽。

為避免狗媽媽所生下的幼犬也繼續著流浪的困境,救援志工決定將狗媽媽帶回,讓她能安心待產。在獸醫院,狗媽媽辛苦的生下了11隻小寶貝。而其中有兩隻小狗不幸陸續夭折。

當時的Paulina身體相當虛弱,不僅拉稀帶血還患有艾莉希體。經過治療後恢復健康的Paulina相當調皮,在國內被認養後不久就因其太活潑調皮的個性而被退養了。

現在,活潑親人的Paulina即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去尋找適合她且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無私的幫忙,讓Paulina能狗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屬於她的新幸福!

 


Paulina來到了也是之前認養協會救援的狗兒Bella的中途家庭。

因為來到了新環境,原本活潑頑皮的Paulina在第一個晚上一反常態的安靜地待在自己的狗窩裡。

隔天一早,她仍然不太敢離開她的窩但在經過一段時間食物的誘惑後,她終於跟著中途媽媽出門散步了!

一回到家Paulina也開始和Bella玩得不可開交了!Bella甚至也會和Paulina分享她的玩具呢!

 

 

大家都非常喜歡可愛親人的Paulina。

Paulina喜歡看電視,她最近沉迷在電視節目“This is us”。

 

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後,Paulina已經漸漸地露出她那活潑調皮的個性。

她喜歡把她的玩具娃娃都集合到她的床上,因為她不想要讓這些娃娃感到寂寞。

 

現在,Paulina不會咬任何人的鞋子了,但新主人表示即使她咬了也不會造成他們的任何麻煩!

 


Trick or Treat!

最近是西方國家的重要節日—萬聖節!

所以可愛的Paulina 和 Bella 也被妝扮成漂亮的小公主囉!

 


Paulina 很滿意她的聖誕領巾。

 

 

國外志工在狗狗公園散步時遇到了Paulina和Paulina的媽媽。

他們拍了段影片。影片中是Pina, Paulina, Cynthia and Bruce (Ryder)。

他們一起在狂風中玩耍,非常開心!

 

 

這是Paulina和她的新家人在海邊的合照。

雖然Paulina看起來似乎有點驚恐,但其實只是照片的錯覺。

事實上她的尾巴搖個不停,Paulina是非常開心的!

 


國外志工傳來了最新生活照!

是台灣狗狗的大團聚!照片中有Chogan、Paulina、Pina以及兩隻也是Paulina的孩子。

他們都在狗狗公園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每個孩子都很有禮貌的等待著他們的零食。

 


這是Paulina和她媽媽的合照。她非常的開心!

 


國外志工在機場等待Alex和Alicia時,寄了張可愛的照片給過來,Paulina抱著她的新玩具躺在她的新床裡!

 


這是可愛的 Paulina(左) 和 Pina(右)。

他們最近常常去對方家過夜,玩的不亦樂乎。

 


還記得Paulina是9個小孩的媽媽嗎?

現在她和9個小孩中的Pina團聚了,因為害羞慢熟的Pina被Paulina的媽媽收編了。

當時,Paulina的媽媽因為工作暫時停擺,於是提出可以幫忙照顧幾隻狗,於是國外志工抓住這個機會,將Pina帶過去。

當Pina與Paulina相見時他們像是認出彼此,彼此都很開心,不停的搖著尾巴,不停的上下跳躍。他們都高興地哭了。

幾個禮拜後,Paulina的媽媽表示想要將Pina收編,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她。

新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可以給她們在那裡玩耍。白天還會一起去外面散步3個小時呢。

現在,Paulina與Pina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

  (左/Paulina;右/Pina)

  (左/Paulina;右/Pina)

Paulina與Pina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Paulina與Pina一起玩雪!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