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5/27 高雄七小福和兩隻流浪幼犬,幸福飛向美國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8-09-10

Santos、Seppo、Shafer、Sada、Sammi、Sophie & Suri


2018年2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郊區救援七隻流浪幼犬。

為避免這些幼犬繼續著流浪的困境,救援志工決定將這七隻毛小孩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健康檢查與治療。

在注射預防針與絕育後,透過協會海外認養部門與國外動保團體的合作,七兄妹將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

 

 

Becky


今年年初,小組志工到山上進行餵養任務時,發現當時相當瘦小的Becky獨自地在馬路邊流浪著。

志工擔心Becky的安全和健康於是將他帶回至動物醫院進行身體檢查。

檢查後發現Becky患有腸炎,在獸醫師細心的醫療和照顧之下Becky恢復了健康。如今她要飛向西雅圖尋找愛她一輩子的家人了。

 

 

Reeta


2018年四月初,救援志工到收容所時見到才3個月大的Reeta。

當時的她右前肢受傷,小組志工擔心Reeta在收容所得不到良好的醫療照顧,於是決定將她帶出來。

經過獸醫師的檢查後,Reeta的右前腳的3隻指頭需要截肢。

復原良好的Reeta絲毫不受截肢影響,活潑親人的她依舊喜歡和人及狗狗蹦蹦跳跳地玩耍著。

現在,她要飛往西雅圖尋找一個幸福的家了!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與機場志工不求回報的付出,讓這些活潑的毛小孩們能順利飛往美國,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好消息傳了回來!!

我們可愛的小四眼Santos和優雅的Sophie馬上就找到了新家人!

相信他們在新家人的陪伴下會過得非常幸福快樂的!!

  Santos和他的新家人。

  Sophie和她的新家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