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4/02/09美國洛杉磯Nina, Albert & Jimmy
更新日期:2017-06-05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Nina
Albert
Jimmy



N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一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左營區某處廢棄屋中有隻狗媽媽遭棄,帶回動物醫院做治療後,發現他有心絲蟲的問題,經過治療後現在已恢復健康,個性非常撒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ina所拍攝影片:



Albert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二月中旬在高雄市路竹區發現這隻遭項圈緊勒脖子,救回動物醫院時傷口嚴重潰爛發出惡臭,如果再不送醫治療後果不堪設想,經過一段時間細心的照料,傷口癒合非常快,個性也相當親人,愛與人互動,非常可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lbert所拍攝影片:



Jimm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南救回一隻遭棄的可憐狗兒,當時有位好心的碩士生將他帶回家,打算照顧這隻可憐的狗兒一輩子,但礙於總總因素,最後只好忍痛將狗兒送至動物醫院安置,本另有善心家庭收養,但又因私人因素將狗兒退回!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輾轉得知這隻可憐狗兒的故事後,積極替他找尋願意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如今他也即將順利出國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9  三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狗兒們到達機場


可愛Albert


Nina媽媽








謝謝今日護犬大使Catty


一起祝福3隻狗狗們到洛杉磯新家從此幸福












準備上飛機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