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4/10 五隻流浪狗兒飛向加拿大溫哥華,迎接新幸福
更新日期:2020-11-02

Hadi&Hana


2017年12月,擁有烏黑黝亮毛色的Hadi和像咖啡般深棕色毛髮的Hana被愛心媽媽送到動物醫院結紮時,發現他們性格溫馴且親人,有大大的認養機會,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志工在探望Hadi和Hana後,也感受到他們兩獨特的魅力,親人活潑的他們很適合進入認養家庭,於是開始著手為他們拍攝認養照與影片。

Hadi和Hana也馬上受到加拿大動保團體的青睞,即將往溫哥華享福囉!

 

 

 

 

 

Rebecca&Rihanna


2018年1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志工,在查訪狗場的例行任務中,發現了Rihanna和剛生下五隻幼犬的Rebecca。

親人的他們一點都不怕生,志工覺得他們有大大的認養機會,於是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做進一步的身體檢查。

經過獸醫師檢查後發現,Rihanna和Rebecca的鼻腔內都有水蛭,研判是因為他們之前住的地方靠近河邊所導致。

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他們也都順利地恢復健康,即將飛往加拿大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囉!

 

 

Gunny


2018年1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志工,在查訪狗場的例行任務中,發現了膽小害怕的Gunny。

雖然Gunny一開始有些怕生但卻不會排斥與人親近,這讓志工覺得他有認養的機會,便把他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基本的身體檢查以及更多的陪伴與社會化的訓練。

現在的Gunny即將出發前往加拿大,可愛溫馴的他一定能順利找到他一輩子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五隻狗狗以及護犬大使都平安抵達加拿大機場囉!!

國外志工也到機場迎接毛小孩們回家,非常謝謝這一路上各位的幫忙!!

 

 


今天從加拿大收到一封令人開心的信!!!

我們可愛的Rebecca被一對夫妻所認養且到了新家!!

這個新家有著大大的後院,是Rebecca最喜歡待的地方。她常常躺在甲板上曬著太陽午睡。

之前都沒注意到,Rebecca的背上的有著一對翅膀。

新爸爸和媽媽和國外志工都說她真的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小天使,不僅為大家帶來了幸福快樂也給自己找到了一個永遠的家。

 

 

今天Rebecca出門散步回家後在媽媽旁邊睡得很香甜。

 

Rebecca很喜歡把頭放在媽媽的手上。

  Rebecca:「阿...頭有點重...」

 


今天收到一封令人開心的消息,認養Rebecca的家庭在今天認養了Hana!!

Rebecca和Hana都很高興他們又能再一起生活了!

 

成為姊妹的Rebecca和Hana有彼此可以作伴,每一天一定都會非常開心幸福。

 

 

相親相愛的Rebecca和Hannah。

 

 


對很多人來說黑色星期五或許是不幸運的一天,但對Rihanna而言這天是她最幸運的一天。

因為溫柔的Rihanna找到了新家人!

 

正在享受太陽的Rihanna。

 

 

Rihanna去了附近美麗的湖邊遠足。



 

Rihanna 的家人發來了新的照片! 她現在的名字叫Layla。
Layla和家人一起去島上划獨木舟,Layla喜歡用像海豹一樣的姿勢曬太陽。


我們可愛的Gunny也找到了新媽媽!!

個性溫馴的Gunny馬上就交到了住在隔壁的黑狗好朋友。

 

 

可愛的Gunny得到了新名字—George。旁邊是他的兄弟—Fin。

不知道是誰回來了,兩個都看得這麼認真。

 

Gunny還多了個妹妹—Bali。

 

個性溫順的Gunny不管到哪裡都能跟人和狗狗相處得很好!

 

Gunny的老師也很喜歡他,還給了他取了"花生"的小名!

 


我們可愛的Hadi也在今天被認養了!

這個認養家庭在三年前也認養了同樣來自小組救援的狗狗─Rebecca(右下黃色)。

相信Hadi在這個家庭裡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好喜歡爸爸抱抱。

 

Hadi得到了一張新床!看來他很滿意!

 

在Hadi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前,已經有兩隻狗狗在了,一隻當然就是Rebecca另外一隻則是年事已高隨時都可能離開的老犬。

在今天早上,老爺爺不想離開牠的窩,於是Hadi緩緩的走向他,沒有碰到他也沒有打擾他,就只是靜靜的在旁邊待著。

Hadi想告訴他,別怕有我在你身邊陪著。

就這樣,Hadi在他身旁待了約莫一個小時都沒有離開。

 

 

今天Hadi來到了湖邊玩耍。

 

 

可愛的Hadi過著最美好的狗生!

他和Rebecca(現在叫Cali)感情很好,經常互相打鬧玩在一起。他們是彼此的最佳夥伴!



 


Gunny和他的狗狗朋友們一同去登山,拍攝許多美麗的照片,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