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1/07美國西雅圖Alice 等19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6 成犬:
Alice
Angel
Melon
Bei-Bei
Survior
Ruby

13 幼犬:
Cherry
Happy
Lory
Ling-Ling
Honey
Gemo
Cheese
Debby
Angela
Mico
Nicky
Andy
Coco

Alice - 動物救援小組接獲通報,通報內容指出旗山糖廠有一可憐傷犬遭人以棍棒驅離,遂將狗兒帶往醫院治療。

↓恢復生氣的 Alice 看起來是不是十分乖巧呢?


Angel - 於十二月初接獲民眾通報,指出 Angel 在高雄楠梓數次遭民眾虐打、被當地大狗咬傷。動物救援小組馬上展開救援任務將狗兒救回。

↓狗兒無明顯外傷,但內心已嚴重受創,期待 Angel 到國外能得到幸福




Cherry、Melo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去年十一月於高雄市旗尾糖廠接獲通報,於當地有一流浪狗媽媽獨自哺育近十隻小幼犬,於是趕緊前往營救並將牠們帶回醫院安置,經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的細心照料,數幼犬已恢復健康抵達美國,這次輪到 Cherry 及狗媽媽 Melon 也將到美國西雅圖展開新生,讓我們一起祝福牠們吧!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狗媽媽哺育幼犬溫馨畫面








Bei-Bei - 半年前遭到高雄繁殖場棄養的 Bei-Bei,全身毛囊蟲及皮膚病。經過動物救援小組搶救治療後,在動物醫院待了半年的 Bei-Bei 即將飛往西雅圖溫暖新家。

↓恢復健康的 Bei-Bei 充滿生氣


動物救援小組為 Bei-Bei 製作的影片


Survivor - 去年十一月,動物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指出台中鬧區疑似有隻小狗食物中毒倒地不起。緊急將小黑狗送醫病施打強心針,才將小黑狗從鬼門關救回。這次身在幸福出國名單裡的 Survior,期盼牠到國外能夠得到幸福。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台中後站中毒小黑奄奄一息癱軟在地 動物救援小組冒雨飛車搶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Survivor 所做的紀錄報導


Happy、Lory、Ling-Ling - 數隻小狗被遺棄在高雄仁武廢棄空地上捱餓受凍,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不忍幼犬們無依無靠在路邊流浪,於是將牠們帶回安置。其中有隻狗狗 Ling-Ling 雖然少了一條腿,但相信牠們到了美國能充滿活力的活下去。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Honey - 去年十一月中旬,好心民眾通報在高雄旗尾糖廠有可憐小幼犬四處流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馬上前往將餓成皮包骨的小幼犬們帶回醫院安置,現在恢復活力的 Honey 即將出國,祝福 Honey 到西雅圖後能過幸福生活。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Ruby、Gemo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於十二月至岡山狗園進行驗收,發現三隻可憐狗兒遭惡意遺棄於狗園。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表示,該三隻狗兒十分親近人類,於是決定將牠們自狗園帶回,協尋溫暖新家。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Chees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去年十一月中於高雄蚵仔寮接獲通報並於海邊發現這幾隻嗷嗷待哺小幼犬,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及志工的細心照顧與治療下,小幼犬們都已經恢復健康飛往美國西雅圖,雖然晚了其牠狗兒一個多月,但恢復健康的 Cheese 也即將直奔美國尋找新主人。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Cheese 所做的紀錄報導


Debby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於十二月初接獲通報,指出 Debby 於街頭流浪,遭到攤販虐打,於是趕緊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將幼犬帶回醫院安置。現在痊癒的 Debby 不愁挨餓,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我們期盼牠能獲得幸福。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Angela、Mico、Nicky、Andy、Coco - 位在高雄旗山母犬未結紮不斷繁殖,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不僅將狗媽媽帶回,甚至狼狽鑽洞搶救小幼犬。肥滋滋的小幼犬們將要離開狗媽媽到國外展開新生,讓我們一起祝福牠們。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高雄旗山驚傳幼犬受困排水溝 救援小組鑽水溝、追逐百尺救八傷病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小幼犬們所做的紀錄報導


相關新聞報導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第一批狗狗照相
0107
0107
第二批狗狗照相
0107
0107
Check-in
0107
細心狗狗檢查籠子
0107
過X光檢查機器
0107
掰掰囉 可愛的狗狗們 要幸福哦
0107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