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3/20 遭棄養的Layton與年邁的Gordy,飛向加拿大擁抱幸福
更新日期:2022-04-01

Layto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志工,在一次前往狗場查訪的例行任務中,在其附近發現了遭棄養的Layton。那時的Layton非常的消瘦,完全不該是一隻狼犬該有的體態。

因為在外流浪,他所找到的食物實在是不足以餵飽一隻大型犬,所以Layton除了嚴重的營養不良外他的後腳也是沒有力氣可以支撐他龐大的身軀甚至還有患有心絲蟲。於是志工便伸出援手,將他送到了動物醫院。

在經過數個月的治療與照顧,以及社會化的訓練,Layton終於恢復了健康活力。Layton個性開朗活潑,體型較大的他就像小狗一樣的親人。

活潑的Layton即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他一定會得到許多認養家庭的青睞,備受疼愛,不再擔心被遺棄了!

 


 

 

 

Gordy


當初Gordy是倒在路邊被學生發現的。剛好其老師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志工,於是他們便把Gordy送到了動物醫院。

經過檢查後,獸醫師發現Gordy除了感染了心絲蟲之外,因為他的年紀已大所以後腳髖關節的部分狀況也非常不好。

在每天吃補骨的藥和練習走路的治療下,Gordy漸漸地恢復了健康。雖然Gordy年紀已高(10歲左右),但是加拿大的動保志工馬上就表示願意為Gordy尋找當地合適的認養家庭。

這讓人感受到無論是什麼樣子的狗兒,都能擁有幸福,都值得被愛。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Layton 平安抵達加拿大了!!!

志工姊姊帶他散步了將近一個小時!! 他看起來就像小狗一樣好奇地到處聞聞看看!!!

 

大家還記得Tashia和Henry嗎?

這戶認養家庭在不久前剛失去Henry這個小寶貝,他們很想念他。

今天國外志工帶Layton去了Tashia家,外表兇悍內心是個小孩子的Layton表現得非常好,乖巧地坐在姊姊Tashia身邊。

就讓我們一起等待Layton的好消息吧!

 

今天國外志工帶Layton到狗狗公園散步巧遇Marty (Elvis)!

看樣子Layton又多了個好朋友!

 

 

今天國外志工帶著Layton來到了一家有著兩隻德國犬的家庭。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畫面,希望Layton這次能順利地找到新家人。(20180620)

 

 

可愛溫馴的Layton已經被認養囉!現在他叫Lokey。

新家人都很喜歡他,Layton不用牽繩也會乖乖地走在他們身邊。現在Layton不僅長胖了也會開始吃蔬菜了。

現在很快樂的Layton會帶著他的玩具到處炫耀。

Layton有一個自己的小泳池,不過他不喜歡裡面有水,他比較喜歡裡面是乾的因為這樣他才可以躺在裡面曬太陽。

有趣的是,拍照的時候Layton都是在中間的那個。



Layton正在慶祝他的五歲生日~

 


同一時間,Gordy也抵達加拿大囉!!

他也散步了將近25分鐘,現在正在享受他的狗骨頭呢!!!

 

 

Gordy來到了新家,也得到了新的名字-Luke。大家都非常開心Gordy的到來。

新家裡也有一隻黃金獵犬,相信Gordy在新家人的陪伴下會過得非常幸福快樂的!!

 

 

 

Gordy的家人為了能讓Gordy輕鬆地上車特地買了個斜板,所以Gordy經常在門前等著準備要坐車出門兜風。

雖然Gordy年紀不小但童心未泯,他經常將玩具拋到空中然後再接住,照片中看到的玩具都是他的最愛。

爸爸媽媽為了Gordy的身體健康現在正在讓他進行減重計畫,效果相當良好,Gordy不但減輕了些體重精神也變得更好了!

Gordy優秀的表現為這個第一次認養狗狗的家庭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