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2/26 四隻流浪貓與無毛狗Winton,奇蹟出現成功送養,啟程加拿大
更新日期:2019-03-22

Harper


擁有美麗黑白毛色的Harper,曾是愛心媽媽固定餵養街貓的流浪食客。愛心媽媽捕捉到Harper送到醫院結紮時,發現他性格溫馴,有大大的認養機會,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志工在探望Harper後,也感受到他獨特的魅力,親人的他很適合進入認養家庭,著手為他拍攝認養照與影片。Harper也馬上受到加拿大動保團體的青睞,即將往溫哥華享福囉!
 

 

 

Milo, Murry & Myl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愛心媽媽的通報,於台灣中部救援一隻流浪母貓。協會志工將母貓帶往獸醫院後,發現原來是隻貓媽媽,已經懷孕,因此獸醫師馬上協助貓媽媽待產。

順利產下四隻幼貓的貓媽媽身體健康。遺憾的是,其中一隻幼貓先天發育不良,雖然獸醫師努力搶救數周,依然早夭了。剩下三姊弟-Milo, Murry & Myla,在貓媽媽與醫療團隊的照顧下,順利長大。

他們都擁有別具特色的美麗毛色。在節育和施打預防針之後,親人又活潑的他們,即將前往溫哥華,與他們未來一輩子的家人見面。

 

Winton


2017年3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到中部地區執行救援任務時,巧遇了全身嚴重脫毛,毫無生氣的Winton。志工立即將Winton帶回獸醫院接受治療。

他的皮膚病嚴重,全身呈現硬皮結塊。獸醫師判斷Winton可能需要相當時間的的皮膚病療程。

在醫療團隊的照顧下,Winton的毛髮漸漸長了出來,體力也變好。個性溫馴的他,總是搖著尾巴靠近人,非常喜歡外出散步。他的脖子疑似曾經受傷,總是歪著頭,非常可愛。雖然毛髮仍然只有一點點,但他快樂愛撒嬌的模樣中,可以發現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

Winton在醫院的日子有狗朋友,獸醫師與醫師助理的陪伴,每天都很快樂。但他的毛髮再生的進展卻停滯了,依然是有著稀疏的毛髮。而住院期間,也觀察到他的左眼容易感染,在經過每天點眼藥水的保養後,現在已經改善許多。

到了2018年2月,來自加拿大動保團體與協會的海外認養部門聯繫,表示他們想要再次幫助曾受過嚴重皮膚病,沒有認養機會的成犬。志工馬上想到了Winton,以英文信闡述他的生命故事。雖然Winton還未長出完整的毛髮,但是加拿大的動保志工馬上就表示願意為Winton尋找當地合適的認養家庭。

Winton的成功送養就像是一個奇蹟,更讓人感受到無論是什麼樣子的狗兒,都能擁有幸福,都值得被愛。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與機場志工不求回報的付出,讓愛的奇蹟發生,貓狗們順利飛往加拿大溫哥華


一切都非常順利。Winton抵達加拿大後,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他非常喜歡吃美食,國外志工稱讚他表現得比大部分的狗兒還要好,Winton非常貼心討喜!
而他明天將會與他的新家人見面!

 

今天國外志工帶Winton出去拜訪了許多人,對Winton來說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Winton的新家人一見到他就愛上了他,星期五帶他到新家,他表現得真的很棒呢!!有位女士還因為他在寵物店穿了套新衣服而迷上了他呢!!

國外志工說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狗狗,他到這裡已經24小時了,但他的表現一直都很棒!!當獸醫在檢查他的眼睛並且做眼睛清潔的時候,甜甜的Winton絲毫不感到困擾,他甚至舔了舔獸醫的手呢!!
獸醫也不敢相信這男孩真的太窩心了!!!國外志工非常感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與協助,我們很開心能夠讓他們遇見Winton!!

 

看樣子Winton已經很適應國外的生活了呢,看他已經躺在他自己的床上,也把自己藏在被子裡準備睡覺了哦!!

 

最近Winton收到了一件新衣服......噓...他正在做著香甜的夢呢!!

 

Winton 就這樣盯著Sophie(貓)睡覺好一陣子。難道...Winton的春天來了!?

 


Winton很喜歡他的新家人!

 

 

Winton跟著家人一起去海邊玩耍,他看起來非常開心!

Winton表現的很好,他喜歡他的家人,當然,他也很喜歡他的巴哥小夥伴!

 


可愛的Myla終於與他的姊弟們團圓。沒錯,先前領養Milo和Murry的家庭也決定將Myla一起收編了!

他們三姊弟又可以在一起玩,而這次他們將陪伴彼此一輩子不再分開。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