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11/20加拿大溫哥華Sandra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8-31

出國貓狗名單:

7幼犬:
Antonio
Addie
Echo
Edda
Sandra
Vincent
Woodson

2成犬:
Wawa
Morna

1成貓:
Omega

3幼貓:
Vincent
Sugar
Sweetie



Antonio、Add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大坑探訪一位愛心媽媽,愛心媽媽獨自帶著這五隻可憐的小幼犬,當時動物救援志工還發現他們身體非常的不健康,以及有拉稀便的狀況,為避免這五隻寶貝身體愈來越差,動物救援志工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治療、結紮以及替他們找尋一個溫暖的家,另外兩隻寶貝也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享福囉。





Echo、Ed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底接獲民眾通報,狂風暴雨的颱風天裡在路邊看到這兩隻可憐的狗兒在流浪,研判是遭到遺棄,於是好心的通報人便把兩隻狗兒接回家中安置,不過因為家中有小嬰兒不便養狗,所以決定將狗兒交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替狗兒們尋找一個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Sandr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某天餵食流浪貓時,聽到有小狗哭泣的聲音,循著聲音找,但怎麼找都找不到這隻可憐的狗兒,第二天回去時才順利地找到這隻剛出生不久的狗兒,經過獸醫師檢查後,Sandra才出生將近5天左右,動物救援志工表示可能是狗媽媽在颱風天生下他不久,將Sandra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但因為可能體力不足沒把其他兄弟姊妹也帶過來,動物救援志工過幾天又返回現場,看看狗媽媽會不會帶著小孩出現好讓他們一家團聚,不過還是沒等到,在動物救援志工們細心的照顧下,狗兒平安又健康的長大了! 也即將出國尋找愛他的新主人。

                      



Vincent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十月底接獲好心民眾通報,在嘉義縣竹崎鄉有隻遭項圈緊勒脖子的可憐流浪狗兒,狗兒生性親人又活潑,通報人於心不忍於是求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物救援志工趕到時,發現狗兒的頸部已潰爛、發臭、流出膿血,皮開肉綻,狗兒經過鎮定後,動物救援志工才順利將狗兒的項圈剪斷,火速送往動物醫院趕緊替狗兒做最詳細的檢查及治療,所幸狗兒年輕力壯,在動物救援志工的照顧陪伴下,神奇似的迅速恢復,也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即將出國享福囉。(請按此觀看Vincent的救援實錄)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Vincent所拍攝影片:




Woodso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接獲民眾通報,在台中梧棲有隻可憐的狗兒全身出血,情況相當危急,動物救援志工火速將狗兒帶至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發現狗兒患有毛囊蟲、心絲蟲、疥癬、皮膚嚴重濕疹,全身光溜溜的完全沒有毛,相當可憐,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在經過五個多月的細心照顧下,狗兒總算是完全康復了,也長出一身漂亮的毛髮,幸運的他即將出國享福囉。




Waw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隻遭遺棄的可憐狗兒在路邊流浪,身上散發出惡味且身上的毛髮全都糾結再一起,動物救援志工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並將他接回動物醫院檢查,才發現他患有耳疥蟲以及皮膚濕疹,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治療後,身上也長出一身漂亮的毛髮,身體也恢復健康了! 祝福他到國外後能夠找到一個愛他的新主人。





Mor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在台中市北屯區有隻患有嚴重皮膚病的可憐流浪狗在路邊徘迴,因正值狂犬病疫情爆發,許多民眾對他避之不及,並通知捕狗大隊前來捕抓,通報人見狀趕緊上網通報,沒想到動物救援志工趕到時,狗兒已經被抓走了,動物救援志工又立即前往收容所尋找這隻可憐的狗兒,所幸順利的將他從收容所裡救出來,ˇ當時狗兒的身體相當的瘦弱,皮膚也非常得不好,後半身的毛髮幾乎掉光,不過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細心照顧下,總算是恢復了! 幸運的她也即將出國尋找愛她的新主人囉。




Omeg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中旬在高雄市美濃區搶救一隻遭捕獸夾夾斷腿的可憐貓兒,由於貓兒的個性相當的緊張,花費一段時間才將他送至動物醫院,到院時腳掌已經壞死,截肢後,貓兒的個性相當的緊張,警覺性非常高,看到陌生人接近還會哈氣,不過在動物救援志工長時間的治療、陪伴,貓兒恢復的狀況相當的好,貓貓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Vincent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初在高雄市保安街搶救一隻卡在車引擎室內的可憐的流浪貓兒,剛出生的他因受困多日導致嚴重的脫水,救回動物醫院時發現他的右前腳有撕裂傷,以及右眼有嚴重的結膜炎,所幸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近兩個多月的治療下總算是康復了,小貓的個性也相當的親人又活潑,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展開新人生囉。
                   



Sugar、Sweet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在高雄市執行任務時,在路邊發現一隻母貓獨自帶著四隻剛出生並奄奄一息的小貓,當時4隻小貓的身體狀況相當的差,倪隊長緊急將他們送回動物醫院治療,其中一隻小貓不幸的喪生了,倖存的三隻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的細心照料下已經順利的度過危險期,也相當的活潑、親人,每一隻都相當的討喜、可愛,其中有一隻已經找到陪伴他一生的新主人囉! Sugar和sweetie則是要到國外享受人生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與大家分享帥氣的Woodson


志工訪加拿大時與Woodson的合照


斷腿的小孩在加拿大的溫馨照
這是Omega與媽媽養的另外一隻貓咪的親密照喔
現在擁有義肢的他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