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2/25加拿大溫哥華Abba 等4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Abba
Larry
Pine

1幼犬:
Kori



Abb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月初在台中市東區進化路一間自助餐廳旁,營救一隻瘦成皮包骨、嘴臉部嚴重扭曲變形的小黃狗,在將牠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後,診斷出狗兒罹患心絲蟲症,且腎臟功能低下,導致心絲蟲的治療過程經歷四個多月才告結束! 牠的故事及照片被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張貼在國外網站後引起廣大回響,在台美兩地動保團體的積極安排下,總算能搭機飛往美國重生。




Kori - 今年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於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寺廟的停車場,發現一隻小幼犬穿梭在車輛之間,險象環生相當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小幼犬帶往動物醫院安置,施打預防針並做結紮手術,並且為牠尋找溫暖新家。




Larry - 去年十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接獲通報,指出在於高雄市左營區街頭發現身患皮膚病的狗兒,狗兒皮膚嚴重潰爛,再不就醫恐怕造成感染危及生命。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火速前往救援,並成功將這隻皮膚病狗送往動物醫院進行醫療照護。康復後的狗兒變地相當漂亮,個性也十分溫和,祝福牠能重新展開新生,迎向美好未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arry所拍攝影片:




Pine - 去年十月中旬,位於屏東縣南州鄉的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傳出一隻臉部腫脹變形、傷口流膿滲血的腫瘤毀容狗慘遭主人棄置校園內。學校師長見狀後,雖然暫時代為照顧這隻可憐毀容狗,但見狗兒臉部腫瘤日漸嚴重,擔憂牠的病情會危害到生命。最後師長們寫信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後,大隊長倪兆成立即從高雄市趕赴現場展開營救,成功將這隻腫瘤毀容狗順利帶回動物醫院急救,在經過四個多月的治療後,狗兒總算恢復漂亮容貌。並且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的積極尋找下總算為牠在加拿大尋找到願意愛牠的新主人。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屏東南州腫瘤毀容狗遭主人亂扔校園 學校師長通報動物救援小組營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Pine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25 4隻狗兒在桃園國際機場

DSC01707

四隻狗狗都健健康康,活潑得準備出囉!祝福他們到溫哥華展開新生
DSC01710

Larry and Pine
DSC01712

乖乖的Pine
DSC01718

謝謝護犬大使Monica護送四隻狗兒到溫哥華
DSC01719

Monica抱的是年紀最小最活潑可愛的Kori
DSC01721

DSC01722

DSC01723

Abba要加油唷!!到溫哥華後一切是新的開始
DSC01724

害羞的Larry也要加油!!!!
DSC01726
順利抵達加拿大溫哥華的Kori


身在溫哥華的Pine開心地笑著


Abba和Pine在溫哥華的幸福生活~
Larry成為小天使了


我們收到外國的消息
Larry的肝臟有一個棒球大小的囊腫
因為囊腫過大,無法直接移除
媽媽為了留下Larry,積極為他治療
仍舊抵不過上帝要帶走Larry的決心
最終,Larry在媽媽懷中斷氣了
也許Larry在加拿大生活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想,那會是他最開心的時光
可以從Larry媽媽與我們分享的照片中看出
Larry在國外的日子是怎樣被愛包圍著
希望在天上的小天使Larry可以繼續守護著愛他的人

硬要與Larry合照的媽媽
初次失敗

終於成功


享受自然的Larry


海邊碼頭,眺望大海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