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2/20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Brenda
Susan




Bren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接獲通報前往台南仁德救援一隻遭橡皮筋繞口的狗狗時,在一處工地附近聽見狗狗的嗚咽聲。救援志工循聲發現了有著非常嚴重皮膚病的Brenda。
骨瘦如柴的Brenda全身紅腫,身上還有許多壁蝨,無力行走的樣子讓救援志工於心不忍,便馬上伸出援手帶回高雄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經過檢查,Brenda不僅有著嚴重的毛囊蟲感染、壁蝨寄生,還有艾利希體、貧血與營養不良。
透過獸醫師的治療照護與志工的幫助,Brenda恢復了健康,皮膚病已經痊癒,展露出原來的美麗毛色,成為了一個非常活潑,與人和其他狗狗都能相處愉快的狗狗了。喜愛玩耍的Brenda獲得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機會,等待遇見一輩子的幸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renda所拍攝影片:




Sus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1月接獲通報,前往屏東三地門救援一隻有遭頸圈緊勒的狗狗時遇見Susan。Susan並非通報的狗狗,但救援志工看見Susan行走方式有些怪異,仔細觀察後發現左前肢竟嚴重變型。於是將Susan一起帶回高雄的動物醫院。
年輕的Susan神態很活潑有精神,經過仔細檢查後,卻發現四肢中僅有一隻腳是正常的,其餘三隻腳的關節都受了傷,且生長板尚未發育完好。推測在幼犬時便遭遇車禍而受傷。
Susan個性活潑親人,雖然四肢關節尚未痊癒,但勇敢堅忍的她相當乖巧,非常喜歡與人相處。經過獸醫師的治療與照護,Susan已經能更好的行走。堅強美麗的Susan即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相信很快就能遇見契合的家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usan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親切的護犬大使,也在狗狗們平安抵達加拿大機場的時候,拍下照片傳給我們。
感謝護犬大使的善良與幫忙!










 

 

Susan表現得很好,很快地就適應了新的家庭。
Susan在新家裡頭,都有媽咪整天的陪伴,不用擔心會孤單哦!



Susan對其他的狗狗也能自在地玩耍。Susan也很喜歡主人為她準備的鮮食。




Susan喜歡躺在柔軟的毯子上享受著陽光。

 

 

Brenda也擁有了新家人!而且新主人用Brenda的角度寫了一封感人的信給我們:


我曾經是獨自一人,沒有愛我的家人,我非常的受傷難過。
但發生了奇蹟,我被一群美好的人救援,他們是ARTT。
他們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直到我復原至現在健康的樣子。然後他們帶我飛往了加拿大,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不是非常清楚我會被帶到哪裡去,但是我信任他們,因為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



現在我在加拿大,而我非常喜歡這裡!這裡有我最喜歡咬的點心。



我與我很棒的新家人一起探索各種新鮮的事物。



在這裡我有個新的姊妹,我們非常喜歡彼此,也喜歡一起玩耍。



我喜歡到我家附近的湖邊探險。我的新主人保留了從台灣跟著我一起來的牽繩,牽繩上面有著天使翅膀的裝飾。新主人說我就是一個天使。



在這裡我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新家庭,也非常的幸福無比。
我想感謝每一個在ARTT幫助過我的人,我愛你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XO Love Brenda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