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2/21 八隻流浪幼犬,前往西雅圖尋一輩子的幸福
更新日期:2018-02-27

Laney, Lanzo, Larron, Levi, Lippo, Lonnie & Ludo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一次例行查訪弱勢狗園的任務中,在狗園周邊發現一窩被遺棄的幼犬-Laney, Lanzo, Larron, Levi, Lippo, Lonnie & Ludo,他們流浪在郊外人煙稀少的地區,十分瘦弱。志工初步判斷可能剛出生不久,很可能在野外流浪中早夭。志工不忍放棄小小生命,便逐一伸出援手,將他們送到動物醫院安置。

狗兒們精神不佳,也沒有食慾。有著輕微的皮膚病、感冒、下痢軟便與感染血液寄生蟲的狀況。經過數個月的治療以及特別的營養補充後,七隻幼犬也漸漸健康起來,血液檢查也完全正常。如今,這群各有特色的小小狗兒們,終於能夠飛往幸福的家了!

 

Dingo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7年年底,在一次例行查訪弱勢狗園的任務中,發現被遺棄在大水溝中的Dingo。救援志工在當地遍尋不著狗媽媽,幼犬恐怕無法獨立生存。而Dingo也相當有靈性,並不害怕陌生的救援志工,救援過程順利,立即送到獸醫院接受檢查。一直拉軟便食慾不佳的Dingo,醫療團隊特別給予營養品增強腸胃與皮膚的免疫力,終於在數個月後恢復健康。活潑親人的Dingo,總是有著大大的笑容,立著有精神的大耳朵。在接種預防針以及結紮絕育後,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享福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