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3/30 美國洛杉磯 Heidi 等16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16幼犬:
Simon
Jimmy
Eddie
Bruce
Echo
Formosa
Eva
Irene
Bella
Ronald
Saturday
Tuesday
Friday
Wednesday
Heidi
Flora



Simon、Jimmy、Eddie、Bruce - 今年一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台南市南化區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於一處雜草叢生的垃圾堆中發現一窩共四隻初生幼犬,四隻小狗身邊沒有母犬照顧,只能窩在垃圾堆裡找尋可果腹的食物,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見狗兒個個瘦弱不堪,且身上還罹患了皮膚病,不忍心四隻小狗只能與垃圾生活在一起,便將這窩狗兒帶回,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Echo、Formosa - 今年二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經過下淡水溪舊鐵橋一帶,於鐵橋附近草堆內發現四隻初生小幼犬,附近民眾指出這窩小狗疑似是不肖人士帶來此處丟棄,任幼犬們自生自滅,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狗兒在野外無法求生,連忙將小狗們抱上救援車,送往市區醫院醫療安置。




Eva、Irene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執行例行性巡邏時,途經高雄市燕巢區一處養豬場旁,發現有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幼犬穿梭在附近的草堆內,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靠近仔細查看後發現兩隻小狗身上都患有嚴重的皮膚病,又不見母狗在身旁照顧,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兩隻小幼犬送往動物醫院接受皮膚病治療,並會在狗兒療程結束恢復健康後,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Bella、Ronald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在今年一月底,前往台南市南化區執行救援任務時,在一處廢棄農舍內發現兩隻全身皮膚病的小幼犬,狗兒身上有多處脫毛,身體瘦弱不堪,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便將這兩隻可憐的小狗抱上救援車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兩隻狗兒變地十分健康可愛,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也順利為兩隻幸運的小狗找到了合適的主人。




Saturday、Wednesday、Tuesday、Friday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出位於台南市七股區有不肖人士狠心丟包一窩小幼犬於水狗內,幸好附近居民聽見狗兒嚎叫聲趕緊將小幼犬打撈上岸,並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立即驅車前往台南七股,並將這窩可憐的小狗送往動物醫院檢查與安置,及時救回七條寶貴的生命。




Heidi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縣恆春鎮執行救援任務時,行經恆南市場附近時發現一窩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的可憐小幼犬,幼犬們全身皆患有嚴重的皮膚病,飢腸轆轆的小狗們沒有母狗照顧,只能在市場外乞食求生,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幼犬們抱到救援車上,並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Flora - 去年十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前往台中市龍井區執行救援任務時,於火力發電廠附近一處木棧板下方,發現一窩剛出生尚未開眼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奮不顧身彎腰鑽洞將小幼犬一一抱出,由於棧板下方環境陰冷潮濕,狗兒身上皆患有大小不一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便火速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