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6/01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5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20-02-07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Jimmy

4幼犬:
Babs
Bonny
Betty
Boris





Jimm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7月,接獲通報,於高雄救援一隻全身皮膚病的流浪小狗Jimmy。救援志工抵達通報地點時,通報人盡責地暫時安置了狗兒。
Jimmy是小型犬,看似是約克夏犬,但Jimmy全身毛髮稀疏,甚至有局部完全無毛,是非常嚴重的皮膚病。而且他的腳趾甲過長以致倒鉤,看來已經流浪許久。
救援志工趕緊將Jimmy送往獸醫院。經過仔細的檢查,Jimmy的皮膚得了嚴重的疥癬蟲、毛囊蟲感染。獸醫師也診斷出Jimmy罹患了腎衰竭,眼睛則有乾眼症病變。身上有著許多疾病的Jimmy,非常令人心疼。
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治療,Jimmy的嚴重皮膚感染使他仍然沒有長出如完好的毛髮,還需長期的保養。但Jimmy已經是非常親人且適合被認養的小狗兒了!長久受難的Jimmy,有了出國到加拿大溫哥華的機會,尋找能疼愛他的新家人。







Babs、Bonny、Betty、Boris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2月,在嘉義布袋發現了躲藏在廢棄建築物裡頭,還在哺乳中的狗媽媽Bell,與她的四個孩子:Babs、Bonny、Betty與Boris。狗媽Bell的左前腳遭釣魚線纏繞受傷,傷口潰爛,剛生育完的她相當虛弱。而四姊弟則是尚未斷奶的初生幼幼。
救援志工將狗媽媽與四個小幼幼帶回安置。及早被救援的四個小小狗兒,經過了細心的照顧,已經長得頭好壯壯,非常精力充沛。沒有太多寄生疾病的他們,可愛又健康,即將出發至加拿大溫哥華繼續享福囉。


出國實況報導


 


順利抵達溫哥華機場了!感謝護犬大使無私的付出,讓狗兒們平安落地。

 

 


 

 

來自嘉義布袋港的Bonny,在加拿大被一個很幸福的家庭領養囉,有了深愛她的家人!
主人為她取了新的名字叫做Honey,看主人的咖啡杯上也寫著Honey,特地一起合照。
這是她第一次出遠門健行,表現得很好哦!看他坐在主人腿上,肯定是一隻貼心的狗兒

 

Bonny與小主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多可愛的畫面呀~

家中多了一個小baby,聽主人說Bonny對小baby也非常溫柔友善哦

貼心的Bonny一定是孩子們最好的童年玩伴

 


 


Betty在加拿大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中途家庭!




聽說Betty的新家與海邊非常靠近,可以每天到海邊玩耍哦




Betty真的非常活潑親人,看她的尾巴搖擺得好用力~一定能跟新家人相處融洽喔!


Betty由一對很棒的夫婦所領養囉,我們一起祝福她!


 

在母親節的這一周,在加拿大的Bell(新名字Belle)與她的狗小孩巧遇團圓!

加拿大的動保志工今天告訴了我們一個溫馨的消息。狗媽媽Bell在散步的路上,巧遇她的孩子Betty!真是一個美妙的巧合,恰逢母親節的日子,闊別已久的母女在異鄉團圓了。志工說,Betty看見媽媽的時候,非常的興奮!更有趣的是,女兒Betty的新名字,叫做Bella,與媽媽的名字巧合地相似。

可愛的Bell與Betty,都在加拿大擁有了快樂的狗狗人生。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志工們,也覺得相當幸福,付出的努力都值得了!

祝曾經辛苦保護著孩子的Bell媽媽--母親節快樂!

 

 

Betty的奶奶送了他一個超棒的聖誕禮物,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大床,Betty還能與他的玩偶朋友一起分享呢

Betty真是太幸福了,這照片的聖誕喜悅氣氛也感染了志工,感謝主人不斷為我們更新Betty的近況

 


 

Betty(右)和Bonny(左) 兩姊妹在遙遠的國家再次見面了,彼此都過得很好。

而且除了Bonny得到了新名字─Honey之外,Betty也有了新名字─Bella。

雖然他們兩個被不同的家庭認養但幸運的是兩家距離不遠,未來可以有很多機會可以見面!!

  這張美美的圖是Betty(Bella)的媽媽製作喔,有沒有感覺甜蜜蜜的呀?

 

兩姊妹又在海邊相遇了!!

 

 

 

Betty 和 Cherry 正在一起把玩具從玩具箱裡拿出來,挑選著要一起玩哪個!

 

 

 

 

我們可愛的Betty(新名字:Bella) 已經4歲啦!! 

出席這場生日派對的還有她的妹妹 - Cherry (2016/10/21 前往加拿大)

她們可以有一個大大的專屬蛋糕可以一起享用!

(看那Cherry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蛋糕,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哈)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