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12/19美國西雅圖Fisher 等11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Fisher
kira

9幼犬:
Mango
Pear
Peach
Banana
Pineapple
Orange
Grape
Mozart
Chopin

Fish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十月接獲民眾求救信件,信中指出高雄市旗津區漁港旁驚傳有隻下體拖著巨大腫瘤的流浪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為儘早搶救回這隻腫瘤狗兒,連續兩天與當地民眾鍥而不捨地在旗津漁港間來回穿梭尋找,最後終在貨物堆中發現狗兒蹤跡,一舉順利將其救回。現在的 Fisher,也就是當初的下體腫瘤傷犬已經完全恢復健康,相信飛往西雅圖後,能夠再次展開新生!

↓當時下體拖著爆裂腫瘤的 Fisher,讓所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們看了十分不忍,於是趕緊將牠帶往醫院救治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慘慘慘!可憐狗下體拖巨大爆裂腫瘤 動物救援小組趕赴高雄旗津漁港馳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Fisher 所製作的影片,現在的牠看起來是不是很快樂呢?


kira - ARTT今年三月三日上午一場行動代號名為「守護天使搶救行動」的超級任務,自已故的賈鴻秋老師位於台北三芝的狗場,救出現場病況最為嚴重的共計三十八隻傷病、全身癩皮潰爛、傷殘的重病犬,將牠們接離狗場至中南部的動物醫院進行長期治療、安置與送養。當初全身皮膚病、身體狀況極差的 Kira 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的努力照料,並且進行社會化療程後,現在的 Kira 不僅完全康復,還十分撒嬌!讓我們祝福牠到了西雅圖後能夠平安快樂!

↓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的社會化治療後,Kira 不僅變得更親近人類了,而且還十分撒嬌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 搶救賈鴻秋 38 犬滿 2 月現況報導

Mango、Pear、Peach、Banana、Pineapple、Orange、Grap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今年十一月於高雄縣旗尾糖廠接獲通報於當地有一流浪狗媽媽獨自哺育近十隻小幼犬,於是趕緊前往營救並將牠們帶回醫院安置,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的細心照料,幼犬們都已經恢復健康,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重獲狗生,讓我們一起祝福牠們吧!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們先將狗媽媽栓在樹旁,並且仔細觀察小幼幼們狀況。現在的他們已經恢復完全康復,甚至還會搶著已經斷奶狗媽媽的奶水喝。


















Mozart、Chopin - 十一月初,好心民眾通報於高雄市楠梓區有隻遭捕獸夾扯斷前腳的流浪狗媽媽辛苦哺育二隻未開眼小幼犬,經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趕赴營救後,終於成功將這窩母子狗營救至動物醫院安置。

↓被狗媽媽偉大的行為所感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們不辭辛勞將狗媽媽及小幼幼們帶回醫院安置。現在恢復健康的兩隻小幼幼即將暫時於狗媽媽分離,先行飛往西雅圖迎接幸福快樂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祝福牠們。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母愛真偉大:高市楠梓捕獸夾斷掌狗媽媽拖殘軀跛腳哺育兩幼犬 動物救援小組趕赴營救 順利安置這窩母子狗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2/19 in 桃園機場

乖乖的Fisher一到機場時有一點害羞..
DSC09782

感謝旅客郭小姐護送這群可愛的狗狗們前往西雅圖
DSC09789

DSC09784

Mozart可愛的像隻熊寶寶一樣

DSC09790

因為Mozart實在太討喜哩,郭小姐捨不得放下他,緊緊抱在懷中^^

DSC09791

DSC09796

DSC09786

Grape偷親義工姐姐唷~
DSC09787

DSC09788

DSC09792

DSC09793

DSC09794

DSC09797

DSC09798

DSC09799

DSC09802

祝福這群可愛的狗狗們到西雅圖後幸福快樂唷~



 

原本下體長有腫瘤的 Fisher 現在也已經在美國過著快樂生活囉!而且Fisher 也將牠的絕技-「拜託功」拿到美國使用,逗得主人們好開心唷!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