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9/02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Shelly
Ivy



Shel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初時從桃園某繁殖場救回這隻可愛的流浪狗兒,將他救回時有皮膚的問題,轉至高雄動物醫院治療後,情況好轉,個性溫馴又親人的他,很快地就獲得出國的機會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helly所拍攝影片:



Iv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旗山區救回一隻右後腳腳掌粉碎性骨折的可憐狗兒,發現他時他正躺在馬路旁,無活動力,動物救援志工上前查看後發現他右後腳疑似骨折現象,於是將他帶回動物醫院治療,經詳細檢查後發現他已經結紮,但傷口有發炎的跡象,轉院至台中後,將發炎的傷口重新開刀檢查,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後總算是恢復了,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Ivy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9/2 兩隻幸福狗兒在桃園機場


Shelly
CIMG5791

Ivy
CIMG5797

CIMG5798

CIMG5793

CIMG5795

CIMG5800

CIMG5804

祝福狗寶貝Shelly and Ivy到了溫哥華新家後幸福快樂唷
CIMG5814

謝謝護犬大使護送兩隻狗寶貝到溫哥華
CIMG5817

CIMG5819

CIMG5820

CIMG5825

CIMG5826


 


這是當時護送Shelly與Ivy的護犬大使。非常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讓Shelly與Ivy順利抵達加拿大溫哥華。



到了中途家庭的Ivy,由哥哥姊姊一起帶出門散步,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中途家庭有著非常寬廣的庭院,能讓Ivy盡情的奔跑,沒有安全的疑慮。Ivy也非常喜歡到狗狗公園與其他的狗兒玩耍。



同時也喜歡與人們擁抱親近的Ivy,是如此的可愛討喜。





Ivy在前往溫哥華半年後於今年年初被一個美麗的家庭認養囉




Ivy的新姊姊


急著給新家人一個吻




完全享受肚肚馬殺雞


美麗的一家人

天暖暖Ivy睡大頭覺


和爸爸一起午睡
你一張沙發,我一張沙發

Ivy的媽媽傳來近況照片囉!Ivy有個特別可愛的新名字: Kaia
Ivy的家人非常非常的深愛她,夏天時帶著他到處遊玩~Ivy也表現得很好




 


 


Shelly也擁有了新家人!Shelly看起來相當滿意美麗的新家。








庭院裡有著種植著葡萄呢!


仔細確認著氣味的Shelly。


然後也仔細地聞著薰衣草。


在Shelly完全地適應新家前,她的運輸籠便成為了舒適的小狗窩,擁有自己的地盤的Shelly,會更自信穩定,並更好地融入新家庭。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