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7/24 兩姊弟Yoko和Yoshi 牽手一起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新幸福
更新日期:2019-11-18

Yoko & Yoshi 


 愛心媽媽在海港的管制區內餵養流浪狗時,經常發現幼犬,

 擔心險惡的環境不利於幼犬生存,而感到不知所措。

 這時一位經常幫助愛心媽媽帶狗兒們去結紮的王小姐,

 協助她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

 救援志工實地探訪時發現了Yoko、Yoshi,熱心的王小姐協助志工將 Yoko和Yoshi帶往獸醫院檢查,

 救援小組將兩隻幼犬安排在中途之家照護,完成所有的醫療、結紮及預防注射。

 現在,Yoko和Yoshi即將結伴飛往加拿大,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二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可愛的護犬大使和狗狗們已經平安抵達加拿大囉!

 


國外傳來了Yodi 和 Yoshi 的影片!沒錯,Yoko 有了新名字 - Yodi 。

Yodi 和 Yoshi 的中途媽媽認養了小組在四年前送養到加拿大的狗狗 - Stella和另一隻Browning。 (2015/02/23飛往加拿大溫哥華5隻幸運狗兒)

現在Yoko 和 Yoshi 跟著Stella一起在鹽泉島玩耍,好不快樂^^

 


Yoko 和 Yoshi 每天一起玩耍, 一起睡覺,是彼此的最佳小夥伴!

 


很開心Yoko和Yoshi 可以被同一個家庭所認養,這個溫馨的家庭之前也認養了兩隻ARTT送到加拿大的狗狗,

只是有一隻在今年夏天得了癌症,去當了小天使。

現在,Yoko和Yoshi 兩個不僅可以在一起一輩子,還有一個大姊姊可以陪他們玩。他們還得到了新名字 - Sadie 和 Sam。 

新家人為他們舉辦了一個慶祝派對,他們在派對上吃了野生鮭魚口味的蛋糕!

 


Yoko和Yoshi 形影不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