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3/24美國舊金山Carol 等10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0幼犬:
Carol
LuLu
Lucy
Rose
Daisy
Lilly
Daffodil
Tommy
Tulip
Monty



Carol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收到民眾救援通報,指出在屏東縣長治鄉一處農業科學園區內,有一隻小黃狗脖子上疑似遭橡皮筋緊套,導致脖子勒出一大圈的傷口,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進行搜救,由於園區內相當廣大,搜救多時才在一群流浪狗中發現遭橡皮筋套頸的流浪小黃狗,大隊長趕緊將狗兒就回送往動物醫院治療,所幸及早就醫未傷及狗兒氣管。




LuLu、Lucy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例行性巡邏中,在高雄市左營區一所學校旁的草叢空地內發現兩隻無依無靠的小幼犬,由於未見母狗陪伴幼犬身旁,又流浪在雜草叢生、難以覓食的空地附近,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擔心兩隻幼犬恐怕無法獨自生存,便將牠們送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新主人。




Rose、Daisy、Lilly、Daffodil、Tommy、Tulip - 今年二月中旬,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高雄市路竹區驚見一隻慘遭捕獸夾緊扣腳掌的母狗。由於母狗剛產下一窩小幼犬,民眾看見母狗跛著前腳卻仍努力照顧幼犬的景象感到相當不捨,遂而趕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隨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及志工也即刻趕往救援,並成功將這窩母子狗救回並帶至動物醫院安置照護。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Tommy所拍攝影片:




Monty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於台中市一間寺廟停車場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幼犬,當時剛學會走路的小幼犬險被倒車中的車輪壓到,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小幼犬抱離停車場,附近住戶與商家表示從未看過這隻狗兒,並說明時常有不肖人士到這附近遺棄狗兒。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遂將小幼犬帶往動物醫院安置,為牠除蚤及施打預防針,並努力為狗兒尋找一位不會再遺棄牠的新主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與新主人一同合照的Lilly


和主人幸福合照的Monty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