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3/11美國西雅圖Fina 等12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2幼犬:
Garlic
Corn
Cucumber
Cabbage
Lettuce
Carrot
Ginger
Broccoil
Agnes
Hava
Hani
Fina



Garlic、Corn、Cucumber、Cabbage、Lettuce、Carrot、Ginger、Broccoli - 去年十二月,有好心網友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官方討論區中張貼緊急求救文章,指在高雄市彌陀區山霸煙路旁,竟有不肖人士將八隻剛斷奶的小幼犬直接丟棄倒入排水溝內後駕車逃逸。好心網友看到小幼犬們因天氣寒冷而緊緊依偎的畫面十分令人鼻酸,深怕牠們將會凍死或活活餓死,因此轉而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出救援通報。所幸最後在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趕往現場,不顧狼狽直接彎曲身體鑽進排水洞內,將八小幼犬全數救出,並緊急帶回動物醫院接受安置,才將這窩幼犬從死神手中救回。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不肖人士狠心丟包棄置剛斷奶八小幼犬於排水溝! 救援小組搶救安置





Agnes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停車場附近的草叢中發現獨自流浪的孤單小幼犬Joe,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小幼犬生活在車輛出入頻繁的停車場恐會遭遇危險,便趕緊將狗兒送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新主人。




Hava、Hani - 今年一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兩隻小幼犬在閘道一旁穿梭玩耍,險象環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狗兒稍有不慎可能就成了輪下亡魂,遂趕緊將這兩隻小幼犬帶往動物醫院,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Fina - 今年二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出台中市區有狠心主人惡意將小幼犬遺棄在市場附近,想任其自生自滅。狗兒在寒風中只能蜷縮在保麗龍箱堆中,卻又遭附近小孩故意丟鞭炮惡作劇嚇狗,可憐的小黑狗嚇地不敢回去睡,結果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附近民眾非常心疼小狗的遭遇,便趕緊上網通報求援,讓小黑狗從此不用再膽顫心驚地在外流浪。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2隻幼幼3/11在桃園國際機場

Fina
Hani & Hava
DSC01835

DSC01845

DSC01858

DSC01863


DSC01868

DSC01852

DSC01853

祝福12隻幼幼到西雅圖薪加候健康快樂長大唷
DSC01854

DSC01856

謝謝護犬大使的幫忙

DSC01872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