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6/29美國洛杉磯Phoenix 等20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Jimmy
Judy
Connie
Vivian
Peter

14幼犬:
Prince
Polly
Plato
Fay
Francis
Dora
Doris
Pearl
Wesley
Watson
Star
DiDi
Joanna
HsinHsin

1成貓:
Phoenix



Jimmy - 今年六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高雄市苓雅區的大馬路上,發現遭主人拋棄的瑪爾濟斯 Jimmy,全身髒亂不堪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穿梭,處境危險。救援小組志工便緊急將其救回,以保住這條寶貴的性命。




Judy - 去年十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鳥松一帶進行救援任務時,途經偏僻郊區時意外發現一位長期餵養流浪狗的愛心阿嬤,她所餵養的其中一隻狗兒感染嚴重皮膚病、造成全身毛髮脫落;阿嬤一直希望能帶狗兒送醫治療,卻無奈自己苦無能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聽聞後決定伸出援手幫助阿嬤圓夢,將這隻全身癩皮的狗兒帶回動物醫院接受完善治療,實現阿嬤心願。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Judy 所拍攝影片:




Connie - 去年十二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指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旁的一處木造棧道下方,竟有一窩八口母子狗就地為家,初生的七隻小幼犬生活在陰暗潮濕的惡劣環境中,再加上當時寒流來襲,整窩母子狗生命堪慮。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立即出動展開救援,大伙兒在木造棧道各方圍捕,費數小時無終於成功將狗媽媽及七隻小幼犬平安救回動物醫院。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陰暗木棧道下母犬拖病軀哺育七幼犬 動物救援小組愛心接力成功搶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Connie 所拍攝影片:




Vivian - 今年四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至嘉義縣展開救援行動時,突經郊區產業道路時,赫見一隻狗兒因受到汽車撞擊而滿身是傷。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車禍受重傷的 Vivian 不送醫治療性命恐怕不保,因此緊急偕同志工一起將牠救回。




Peter - 今年三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上,有兩隻皮膚病狗長期流浪此地,且這兩隻皮膚病狗平常所出沒的力行路為交通幹道之一,人車往來頻繁,處境相當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團隊獲報後隨即出動展開救援,經過一番人狗大戰後總算順利將兩隻可憐狗兒救回動物醫院救治。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二皮膚病癩皮狗流浪高雄市交通要衝街頭 動物救援小組獲報馳援救回





Prince、Polly、Plato - 今年五月中,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指新北市土城區一所中學旁的大排水溝內,有兩母犬及九隻幼犬受困其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隨即展開營救計畫,集結北、中、南部志工團隊搶救這窩母子狗,最後順利將狗狗們救回送醫治療,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南北三百公里愛心接力! 救援小組搶救受困土城排水溝內十一傷病犬



【新聞報導】動物救援小組搶救受困土城大排水溝內十一犬 志工遭狗咬臉受傷




Fay、Francis、Dora、Doris、Pearl、Wesley、Watson - 今年五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高雄市岡山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時,赫見樹林中有一窩小幼犬,由於四周覓得飲水食物不易,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一窩幼犬全數救回,且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歸宿。




Star - 今年四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旗山進行救援任務時,意外發現流浪的虎斑小狗罹患嚴重皮膚病,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小幼犬很可能因此而喪命,便將牠救回送醫治療。




DiDi、Joanna - 今年五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經過高雄美術館時,發現四隻小幼犬遭棄置一旁草叢中,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四周環境覓食不易,小幼犬也尚無覓食能力將會無法生存,便全數救回,並為牠們尋找新家。




HsinHsin - 今年六月中,可憐的 HsinHsin 單獨流浪在高雄左營區的校園中,因為 HsinHsin 年紀尚小毫無覓食能力,隨時可能會餓死,動物救援小組便緊急將牠帶回安置。




Phoenix - 去年八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投訴,指台中市北屯區遼寧公園,竟有五隻出生約十天的幼貓,遭人潑灑汽油等異燃液體後放火活燒,造成其中四隻幼貓被燒得焦黑當場慘死,另一隻幼貓雖然幸運逃出,但頭頸部的毛髮鬍鬚也被燒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緊急接手營救這隻幸運生還的小貓。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台中燒貓狂!黑衣人潑油放火活燒初生五小貓 救援小組搶救倖存一隻



【新聞報導】狠心人放火活燒初生幼貓四死一傷 救援小組搶救懸賞緝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