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6/21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1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Iris
Yamin

9幼犬:
Ada
Angel
Homer
Herman
Hedda
Hanna
Hank
Judy
James





Iris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5月,接獲善心民眾通報,救援一隻來自彰化的流浪母犬Iris。Iris帶著她的兩個狗寶寶流浪,所幸遇見善良的通報者,希望沒有家的Iris能夠有機會被認養,因此連絡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小組接手了Iris,並為他們結紮與施打預防針。Iris媽媽個性溫柔親人、愛撒嬌,且經過健康檢查,相當幸運的沒有感染傳染病。因此很快地就能夠飛往美國西雅圖,她溫暖的個性,肯定能馬上遇見一輩子的家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Iris所拍攝影片:





Yam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5月,接獲通報,救援一隻來自雲林,6個月大的流浪犬Yamin。善良的通報者見流浪的Yamin個性親人,且她美麗的黃色毛髮肯定很大受喜愛,不忍Yamin終生在街邊流浪,便聯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幫助Yamin能被負責任的家庭領養。
Yamin個性非常活潑有朝氣,對任何事都抱著滿滿好奇心。經過獸醫師的檢查與施打預防針後,已經健康的活繃亂跳了。甚至在幫助她回復體重的照護期間,還學會了坐下等待零食獎勵,非常聰明。
Yamin獲得了前往美國西雅圖的機會,她的聰明機伶肯定會給國外的認養家庭一個大驚喜!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Yamin所拍攝影片:





Ada、Ang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4月,接獲通報,前往新北中和救援一隻狗兒時,意外發現草叢中有一黑一黃的小幼犬,且附近不見狗媽媽身影。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獨自流浪,容易夭折,便帶回安置。Ada與Angel兩姊妹,到了獸醫院仔細檢查,非常地幸運沒有感染血液寄生蟲,更沒有棘手的傳染病。健康活潑的他們,經過細心地照顧,恢復到強壯的體重後,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找尋幸福。







Hedda、Hank、Herman、Homer、Han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4月於高雄小港地區,接獲通報,有五隻幼犬被遺棄在菜市場。然而菜市場的工作人員卻沒有安置狗兒們,而是打算「處理」他們。所幸獲得愛心民眾通報救援,救援志工才能及時將狗兒們帶回。經過獸醫師為他們治療輕微的黴菌型皮膚病,也細心照顧他們的貧血問題。五隻狗寶貝各有特色,非常美麗。恢復了健康的他們,個性活潑又親人,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帶著充沛活力尋找新家人。







James、Jud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3月,接獲通報,前往高雄橋頭救援一虛弱母犬以及其狗寶寶--James與Judy。James與Judy兩兄妹狀況不是很好,不但全身因皮膚病而多處局部脫毛,獸醫師還診斷出James感染了大焦蟲。獸醫師為他們進行體內外驅蟲,以及皮膚病的治療。而James也完成了為期一個月的大焦蟲療程,恢復了健康。有元氣又活潑的他們,得到機會前往美國西雅圖,找尋一輩子認養家庭,不再流浪。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