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8/02/26美國西雅圖Kimo 等8隻
更新日期:2017-06-14

本次在地護犬大使:Shadow
感謝Shdow 將在2/26帶領這些可愛的狗狗們,從高雄出發飛往台北轉機!謝謝!

Kimo(高雄仁武-腫瘤吃掉左半邊臉黃狗)




Nicky(高雄甲仙-遭砍臉毀容、滾燙熱油潑身黃狗)




Lin Lin(高雄縣路竹鄉-遭虐左後腿斷裂、白骨外露)





Kelly





Blackie





Angela



Angela's Story:
皮包骨頭的哈士奇-Angela 被一位好心的女士發現在臺灣的山區尋找食物,但她不能帶回家,因為她家已經很多狗了!且她的家人警告她不准再帶任何流浪狗回家。所以她能做就是帶來一些食物給哈士奇。但有天她再去看Angela時,她發現Angela的左前腿不能走,於是她立刻帶Angela去看獸醫。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了Angela 的腿受傷了!在手術之後,Angela被帶回家照顧,也逐漸復原,卻意外發現Angela無法發出聲音,沒有人知道在這可憐的女孩- Angela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Jacko



Jacko's Story: (轉貼)
如果你傍晚時常在省議會運動,或許你常常會聽到一位愛心媽媽拉開嗓門呼喚一群流浪的狗狗們出來吃飯,王寶釧就是其中一隻被丟棄在這兒的流浪狗,牠雖然是隻公狗,但是王媽媽認為牠苦守在被主人丟棄的路邊,不論日曬雨淋,就是不肯離開,真是像極了古代苦守寒窯的王寶釧。

每次王媽媽都會特地為了王寶釧準備單獨一份食物和一碗水,王寶釧怕人,總是會等王媽媽走遠後才慢慢接近食物開始吃,過了好幾個月, 還是一樣完全不會主動靠近人,這對流浪狗來說或許是好事,至少不容易被捕狗大隊甚至是香肉販子抓走。

八月的一個星期六,我們為了要餵雅雅(有犬瘟後遺症的一隻流浪狗)吃藥, 到了省議會,沒想到竟然看到了王寶釧一跛一跛的很勉強的行走,我們下了車,試著想看看牠是不是受傷了,王寶釧看到了我們居然親切的猛搖尾巴,仔細端詳牠的左前腳應該是斷了,我們想試著把牠抱上車,王寶釧竟然配合的慢慢走向我們,妹妹一把把牠抱起來放到車後,到獸醫院的路上我扶著無法站穩不斷晃動的王寶釧,牠竟然撒嬌的一直舔我的手。

趕到了獸醫院, 助理瑋庭先幫狗狗噴了蚤不到,頓時我們三個被接下來看到的景象愣住了,有數不清的跳蚤不斷的在王寶釧的身上、頭上、腿上竄動, 而且每一隻跳蚤都是飽鼓鼓的,肯定吸了滿滿一肚子的血,過了不久,就看到一隻隻的跳蚤失去了活力掉下來了。 

經過米懷谷的林醫師診斷,王寶釧左前腳的關節處斷裂並錯位,因此前腳無法著地,右後方的骨盆處應該也被撞擊到,但因送至醫院時還能站, 所以林醫師讓骨盆自行癒合不施行手術,左前腳已於2007/8/19動手術,術後以骨板及螺絲釘固定. 現在王寶釧有個新的洋名兒叫”JACKO”,牠做完結紮手術後已經出院,目前在一位超級有愛心的許老師家休養寄宿,老師好疼牠喔! 約兩個月後等骨頭長好, 要再動一次刀把骨板取出. 這麼忠心的一隻狗狗, 竟然有這樣的遭遇, 我們事後想想, Jacko 那天對我們搖尾巴一定是在向我們求救, 受了這麼多的傷害, 牠還是選擇相信人,12月29日已再動一次刀把骨板取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