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4/05飛往美國舊金山的4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Carl

3幼犬:
Gloria
Gertie
Gracie




Car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接獲通報,前往嘉義太保救援一隻前胸創傷的流浪犬。救援志工於一處田間鄉下,找到了正在枯田中徘徊的Carl。志工發現Carl胸前傷口相當嚴重,又長又深的傷口能清楚見到血肉。
志工緊急將Carl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獸醫師立刻為他進行清創與縫合手術。Carl的傷口不僅長達20公分,深度甚至達到了1.5公分,總計縫了10針。可見Carl忍耐相當大的痛苦在外流浪。幸好Carl的傷口及早獲得了治療,尚未發生嚴重的發炎感染。
恢復了健康的Carl,漸漸有了精神,Carl愛撒嬌、溫柔的個性也開始表現出來。如今Carl即將飛往美國舊金山,祝福他能盡快找到幸福家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arl所拍攝影片:



Gloria、Gertie、Grac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前往嘉義太保救援一隻胸前刀傷的流浪犬時,在救援地點附近的水溝裡發現到了七隻小幼犬。由於附近已找尋不到狗媽媽的蹤影,擔心幼犬獨自生存艱困,便將他們帶回安置。
雖然在外流浪的他們,消化道有些蛔蟲寄生,但仍頭好壯壯的他們,經過基本的驅蟲處理之後,順利地通過了各項檢驗。為他們注射完疫苗,以及結紮後,健康又活潑的小幼犬們,已經準備好要出國囉。如今Gloria、Gertie、Gracie三小福要前往美國舊金山,即將展開新生活。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