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4/01/12 加拿大溫哥華 Oscar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6-05

出國狗狗名單:

4成犬:
Oscar
Michael
Olina
Harry

2幼犬:
Malisa
Vinia



Micha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中執行任務時,救回了四隻幼犬,幼犬媽媽受到驚嚇而逃走,動物救援志工便在原地設放了誘捕籠,希望能把媽媽救回來與孩子一起團聚,隔天回到事發現場一看,誘捕籠內竟捕到別隻可憐的流浪狗兒,他的左後腿有點跛腳,不過健康狀況相當良好,個性也非常的活潑親人,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安排下也即將出國享福囉,祝福他到國外過著美好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ichael所拍攝影片:




Osca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約莫半年前,在高雄市六龜區救回一群捕獸夾狗兒,其他狗兒都已康復順利出國,剩下Oscar需要長期的社會化治療,Oscar從小就被結紮、又遭到捕獸夾夾斷腿而截肢,導致他非常的沒有自信,對人防備心高,所幸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治療跟陪伴下,現在已經改善非常多,Oscar也陪伴動物救援志工走過許多日子,讓我們一起祝福Oscar到國外後過著幸福的生活喔!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Oscar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Oscar所拍攝的新聞:




Ol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中搶救一隻全身皮膚患有疥癬、皮囊蟲,毛髮相當稀疏,將狗兒接回動物醫院做治療後,發覺他的個性對人相當有戒心,非常害怕,經過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細心陪伴,皮膚已長出漂亮的毛髮,個性也比剛就回來時活潑許多,現在他即將飛往加拿大找尋新家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Olina所拍攝的影片:




Vin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中市大坑區救回一隻躲在水泥圓柱底下的可憐狗兒,非常害怕,怎麼引誘他都不出來,於是動物救援志工用罐頭引誘才探出頭,幸好動物救援志工眼明手快,將狗兒迅速用網子套住,順利地救回,原本痊癒的他等待出國找尋新家庭,但因皮膚有嚴重毛囊蟲問題,所以延後他出國的時間,不過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的照顧下,已完全康復了,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Ha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於高雄市大寮區捷運機房旁發現一隻困在湖中央的狗兒,經一番搶救後,總算把狗兒搶救上岸,送回動物醫院後,為狗兒做全身的身體檢查,發現他患有心絲蟲,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總算是恢復健康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Harry所拍攝的影片:



Malis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月下旬,在屏東縣內埔鄉救回一隻左後腳骨骨折的可憐狗兒,發現他時他正在公墓裡來回遊蕩,動物救援志工見狀立即將他帶回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深怕拖延就醫時間會造成他終身的遺憾,所幸檢查後並無大礙,等待狗兒的情緒較鎮定以及幾天的觀察後,才為狗兒動手術,手術相當的成功,個性也非常活潑又親人,相信不久後就可以找到一個愛他一輩子的新家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alisa所拍攝的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Vinia來到了新家庭!與新朋友一起分享著床鋪





在大自然中散步的Vinia





一起度過優閒的時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