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11/22 鐵絲勒脖犬Dolly,獨自飛向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0-06-19

Doll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救回了遭到粗鐵絲勒喉的Dolly。

救援志工將瘦弱的Dolly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發現鐵絲陷入Dolly頸部的皮肉中,感染潰爛嚴重有生命危險,獸醫師緊急為她進行清創手術。

所幸勇敢的Dolly度過了危險期,傷口也在獸醫師細心的治療下復原。

Dolly十分膽小怕人,但志工們不忍心讓她回到偏僻的山區流浪,於是將Dolly安置在中途。

在愛心媽媽努力幫助她社會化後,Dolly逐漸變得活潑親人。

現在,Dolly即將啟程飛往加拿大,尋找她永遠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Dolly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她的新家人!

 


可愛的Dolly 有了一個新名字-Annie !

沒錯,Dolly來到了新家也有了新家人還有一位同樣來自救援小組的哥哥-Marty (現在是Elvis,2017/08/03 口鼻快掉的Marty與縫60針頸部重傷Noble,健康痊癒啟程加拿大)

新家靠近有海灘和公園的湖邊,他們在這湖邊一起散步了三個半小時,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相信Dolly在大家的陪伴下每天都會過得很幸福快樂!

 


Marty 和 Dolly 相處得很好,Marty很喜歡她這個新妹妹!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