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東港懷孕小白Rufina,幸福飛向加拿大
更新日期:2018-03-31

大家還記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3年4月20日在高雄東港港口完成某件救援任務,準備返回動物醫院時,

發現了一隻可憐小狗─Rufina,當時她慌張地在港口邊亂跑,本來以為她是隻幼犬,但沒想到她竟然懷孕了!!

  身懷六甲的她匆匆忙忙地要去哪呢?

  Rufina:「你們是誰?」

  Rufina:「你們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原本打算就這樣不打擾她讓她能安靜待產,但是在離開之際,港口邊有幾隻流氓浪浪試圖攻擊大肚子的Rufina!

  Rufina:「有混混來了,得趕緊跑!」

 

為了保護她,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決定將她帶回動物醫院。

別看Rufina大著肚子,她跑起來可靈活的呢!! 讓救援小組很是辛苦呢!

  Rufina:「最靈活的孕婦就是我!」

  Rufina:「呼呼...你們還不放棄嗎?」

   Rufina:「肚子太重了,讓我坐下來休息一下。」

 

經過一番的追趕跑跳碰,Rufina終於被救援小組給追上了!!

   Rufina:「哎呀!!我跑輸了!」

 

 

被帶回動物醫院的Rufina,被獸醫師檢查出她患有嚴重的心絲蟲及、艾利西體及菜花。

因為Rufina懷孕所以獸醫師決定先不對她用藥治療,以免藥效影響肚子裡的寶寶。

經過兩個禮拜後Rufina順利的產下了七隻小狗狗。

但不幸的是,只有三隻狗寶寶存活下來,他們分別是Robin、Rosa和Romeo,三兄妹在日後也順利的被送養出去,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Rufina的菜花治療有多個療程,所以前前後後治療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終於痊癒!!

在經過漫長的治療下,Rufina不僅恢復了健康和昔日的風采,美麗動人,也終於等到了出國的機會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Rufina:「本汪依舊是很美的!」

  Rufina:「再見了,我的心肝寶貝,希望你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要乖乖聽新媽媽的話喔。」

 

 

一切都準備好了,Rufina即將前往加拿大過新的狗生。


在加拿大開始新生活的Rufina各方面都適應得非常良好,跟爸爸媽媽、新朋友都相處得非常融洽。

  Rufina:「我好喜歡跟媽媽漫步在充滿花香的街道上。」

  

    Rufina:「我也喜歡跟爸爸出去踩草皮。」

 

媽媽說Rufina的尾巴從未停止搖擺。

Rufina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媽媽幫Rufina新買的雨衣,皮膚白皙的Rufina不管穿什麼都很美也與水仙花很相配。

 

別看Rufina小小隻的,她也是很貪吃的呢!

 

  Rufina:「爸爸,我還要!!!」

 

看Rufina跟媽媽在公園裡玩耍,跳上跳下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

  Rufina:「嘿嘿,公園真好玩。」

 

Rufina超級愛媽媽幫她的肚子按摩。看她舒服的都不計形象躺在草皮上了。

  Rufina:「啊~~真是舒服。」

 

 

看到曾經在外流浪的Rufina現在過的這麼好,心裡頭也跟著暖洋洋了起來,希望她一直這麼幸福快樂!!

 


 

下面的漫畫是救援Rufina的過程。

看更多感動故事集錦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