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4/03/24 快樂四犬飛往多倫多。
更新日期:2024-04-24

​Dada&Hanchi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前往台東山區救援一隻左後肢遭山豬吊夾斷的狗兒- Hanchi。
由於Hanchi的個性相當溫和,志工抵達後很順利的完成了救援任務,但救援過程中始終有另一隻同樣左後腳被夾斷的狗兒-Dada陪伴在一旁。
志工查看後發現Dada受傷的傷口曾經接受過治療且癒合了,並不需要治療,所以原本的計畫是只將受傷嚴重的Hanchi帶回治療,沒想到Dada一路跟隨著救援志工直到停放救援車的地點,志工不忍Dada獨自留下,且Dada的個性也相當親人溫和,便將Hanchi 和Dada一同帶回了。






 

 





 

 

 


Nasira


 

 


Ziba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24/04/16  Ziba被領養了!

Ziba被新家庭領養了,並且改名叫做Fiona,Fiona在新家除了有小主人陪伴之外,還有另一隻夥伴狗狗,去新家前Fiona還特地去洗了澡,看起來Fiona在新家過得非常開心!







 


2024/04/17
Hanchi去洗了個香香,看起來非常舒適


2024/04/23
Hanchi在中途家庭相當適應,也認識了新伙伴~


















 

 


2024/04/23

Dada 有了新的名字叫David,David的寄養家庭非常有經驗,且非常呵護David!正在努力幫David尋找最適合他的新家人!







 


2024/04/24
Nasira在國外適應良好,目前有個小夥伴陪她玩,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