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0/01/15 天生殘疾Snoopy飛向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2-09-01

Snoopy


愛心媽媽在山區發現流浪的狗媽媽生了一窩幼犬,其中一隻就是Snoopy。

幼犬斷奶後愛心媽媽安排小狗們送養,但Snoopy的右腳天生發育不全,導致難以被認養。

愛心媽媽希望他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找到適合的認養家庭,便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並將Snoopy送往動物醫院安置。

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Snoopy相當健康,為了讓Snoopy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完成所有的疫苗注射後,便安排Snoopy到中途之家生活。

如今,活潑親人的Snoopy即將飛往加拿大,尋找疼愛他一輩子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Snoopy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他的新家人!

 


初到加拿大的Snoopy 適應良好,還自己找到了玩具箱玩了起來!

 


Snoopy 今天開心的在雪地裡玩了一整天,他超級喜歡雪的而且完全不怕冷!

還有,Snoopy 跟之前到加拿大的Dolly和Enya團圓了!

兩位姊姊幫助Snoopy適應環境的功勞也不小呢!

明天Snoopy就要前往新家了,新家人們都很期待他的加入!

 


Snoopy 到了新家,新家人們都很喜歡他!

Snoopy 也一如既往的表現得非常好。

他和同樣來自救援小組的Nellie開心的在後院的雪地裡追逐奔跑。

現在,Snoopy 體力耗盡,睡得不省狗事了。

 

跟著Nellie姐姐一起漫步在雪地裡!

 

看樣子Snoopy每年冬天都可以吃刨冰吃到飽了!

 

玩累了要好好休息喔~

 


在媽媽懷裡睡的甜滋滋的Snoppy。

 


Snoppy想跟大家說哈囉~~^^

 

 

可愛的Snoopy得到了他新的外套。

現在加拿大還是寒冷的冬天,Snoopy 穿著新外套出門散步才不會著涼喔!

 


Snoopy 到加拿大已經一個月了,他看起來又長大了不少!

他的腳也變得更加強壯,身體的平衡也因此進步不少。(不會常常用下巴跟地板打招呼了哈)

Snoopy 和 Nellie 在地毯上也玩得很開心!他們還可以到戶外的草皮上玩耍。

 


Snoopy 和 Nellie 睡的甜滋滋 ~

 


新姐姐會在睡前讀故事給Snoopy聽,Snoopy隨著小姐姐甜美的聲音入睡!

Snoopy可以每天到家旁邊的小公園散步,新媽媽會整天在家陪著他。

Snoopy現在有了一個完整的家,一個隨時可以陪他玩或幫他馬殺雞一下的幸福家庭!

 

 

 

Snoopy 的家人喜歡去海邊,這次也帶著他去海邊玩!

Snoopy 即使在沙洲上,依然很喜歡撿枯枝玩,但他還不太敢下水玩。

 

Snoopy 每天早上都會跳到爸爸床上,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跟他說早安。

Snoopy 的笑容讓大家一天有個很美好的開始。

 

前幾天Snoopy坐著車子跟家人一起去兜風,他非常喜歡!!

他也非常喜歡和兩個姊姊們在一起的時間。

Snoopy也和媽媽朋友的狗狗玩得非常好,雖然一開始Snoopy有點害羞,不過現在一起在庭院裡玩耍的不亦樂乎!



 

Snoopy的小姐姐為他製作了在新家度過第一個假期的第一部影片,Snoopy也是這個家庭的第一隻狗狗!

Snoopy的新家人原本計畫一趟長途旅行,因為疫情影響,同時也捨不得與Snoopy分開太久,而取消了旅程,一家人和Snoopy度過了愉快的假期。

 

 



 

Snoopy 和他的主人一家遇到了同樣從台灣跨海送養的RoseNikky和他們的主人​。他們的新名字叫Rosie和Fynne,Snoopy的主人覺得Rosie和Snoopy非常相似,成為了經常見面聊天的朋友,交換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傷殘狗兒的心得,Snoopy也非常喜歡Rosie和Fynne呢!

 

Snoopy與家人將度過他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這真是一件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有趣的是,家人們發現Snoopy從樹下悄悄地拆開了自己的禮物,禮物標籤上寫著Snoopy的名字,聰明的Snoopy認得自己的名字呢!

Snoopy的家人分享了許多可愛的照片,他們稱Snoopy為最棒的男孩!
Snoopy的家人們戲稱這是「甜甜圈狗」:


下雨天進門要先擦乾身體!

坐車時總是很開心的Snoopy!

Snoopy喜歡在沙灘上挖掘! 不知道有沒有找到寶物呢?


Snoopy和貓咪夥伴Alice依偎在一起。

舒服地睡著的Snoopy。


時間飛逝,Snoopy抵達加拿大並在新家生活已有一年的時間了!


Snoopy還是相當喜歡玩雪,看起來又強壯了不少呢!

Snoopy總是在尋找陰影處乘涼 Snoopy的家人捕捉到這些有趣的鏡頭並組合在一起。
但Snoopy也相當喜歡日光浴
 ,瞧瞧他在陽光下多麼愜意 !







加拿大迎來一場熱浪,是前所未有的高溫
Snoopy和家人們一同去海邊玩水
 Snoopy克服前肢不全的困難,在水裡游得相當好 !

 

Snoopy想和大家說: 聖誕快樂~



Snoopy 的小姐姐和他共同擁有了手環,加起來就是 FRIENDS !

中途在一個夏日戶外活動巧遇Snoopy和他的家人,並拍下可愛的照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