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11/04 櫻桃眼黑妞Willow,飛往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3-07-04

Willow


救援小組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發現了獨自流浪的Willow。

當時Willow的左眼內眼角紅腫,且行動不便,需要儘快治療,志工便將她帶回獸醫院。

經獸醫師檢查後發現Willow患有櫻桃眼、股骨頭移位,且感染了犬心絲蟲。

醫生為Willow進行了櫻桃眼和股骨頭的手術,並完成犬心絲蟲治療後,

Willow終於恢復了健康,個性也十分親人。

現在,歷經苦難的Willow即將啟程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Willow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她的新家人!

 


在2019年的最後幾天裡,Willow為我們帶來了令人相當開心的事!

沒錯,她找到了一輩子愛她的新家人了!

新媽媽在幾年前也認養了小組送養加拿大的狗狗 - Diana (畫面左邊圓滾滾的那位,2016/10/21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的4隻幸運狗兒 )。

除了Diana外,Willow還有一隻吉娃娃哥哥。

看來Willow以後每年都會有一個很熱鬧的過年了!

 

親人不怕生的Willow坐在她的新朋友腿上,尾巴不停的搖擺著。

 

Willow的新媽媽很喜歡戶外運動。你們可以看到Willow跟她的新媽媽一起去爬雪山!

當然,Willow有穿上暖暖的衣服,以免她著涼。

 

Willow是個乖巧優雅的女生,現在她住在公寓大樓裡,而在大樓裡狗狗需要適應冷靜的待在電梯裡,以及在城市中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散步。

這些都難不倒Willow,她表現得非常好!

 

Willow魅力無法擋,連不親近其他狗狗的吉娃娃哥哥也很愛她!

來自Willow的信:

親愛的中途姨姨,今天我滿9歲了! 今天早上趕在下雨前散步了好長一段路。我和哥哥在走廊追逐玩耍,蠻有趣的! 然後我接受了招待--我發現我很喜歡吃胡蘿蔔! 我吃了一整根! 
媽媽在這星期買了一個大帳棚,這樣去露營時我就能和我的兩個狗狗朋友一起睡覺了! 但我想我還是會鑽進叔叔們的睡袋裡睡!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