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9/04 鐵鍊勒喉浪犬Zaida,重獲新生啟程前往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19-10-01

Zaida


Zaida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救援通報救回的流浪犬。

當時Zaida慘遭鐵鍊勒喉,鐵鍊深陷頸部造成嚴重的傷口,救援志工將她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血液檢查後還發現Zaida染有心絲蟲症。

經過長時間治療與休養,Zaida的傷口終於復原,並完成心絲蟲症的療程,現已恢復健康。

現在,乖巧親人的Zaida,即將啟程飛往加拿大,尋找她永遠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Zaida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她的新家人!

 


經過長時間的飛行,可愛的Zaida平安的抵達了加拿大!

一開始Zaida害怕從籠子裡走出來,國外志工完全能理解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她不強迫Zaida出來,並給Zaida足夠的時間,讓她自己願意走出那一步。

當Zaida準備好走出籠子後,國外志工便帶著她出門散步。Zaida很享受新的風景和空氣。

溫柔的Zaida跟其他貓狗相處的都很好,遇到陌生的狗狗也會翹起尾巴打招呼!

國外志工為Zaida找到了一個超級適合她的新家!

相信Zaida在新爸爸、媽媽及哥哥的陪伴下會永遠幸福快樂!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