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8/27 流浪五犬牽手一起飛向幸福西雅圖。
更新日期:2020-03-31

Vada, Vena & Vito


救援志工在執行任務時,發現一隻狗媽媽焦急地對著志工狂吠,

志工跟著狗媽媽的指引發現了一窩未睜眼的幼犬,並且有一隻受困在水泥縫中,

志工連忙將幼犬救出,讓狗媽與七個孩子團聚。

由於現場尋找食物困難,救援志工便將狗媽和幼犬們一併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小狗們在醫生的細心照料下健康長大,個性十分活潑親人。

現在,七兄妹中的Vito、Vada和Vena 要先其他兄弟姊妹們一步,結伴一起前往西雅圖,尋找疼愛她們一輩子的家人!

 

 

 

 

Willis


救援小組志工在執行任務時發現年幼的Willis和Wesson。

志工覺得Willis和Wesson非常親人,且Willis的背部有嚴重的傷口需要儘快處理,

就將他們一併帶往獸醫院安置,並幫Willis進行治療。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及照料後,Willis的傷口已癒合,且慢慢長出毛髮,Wesson也十分活潑健康。

而在不久前Wesson已飛往洛杉磯,先一步踏上尋找新家人的旅程,

現在,Willis也將啟程前往西雅圖尋找屬於他一輩子的幸福!

 

 

 

 

Wesle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執行偏鄉餵養任務時,發現獨自在外流浪的幼犬-Wesley。

因Wesley非常親人,且險惡的環境不利於幼犬生存,救援志工便將Wesley帶回動物醫院安置。

獸醫檢查後發現Wesley患有血液疾病 - 大焦蟲。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及細心照料後,Wesley已恢復健康及活力,

現在,Wesley將飛往西雅圖,尋找一輩子愛他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這五個活潑的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看看我們來自台灣的Willis!

Willis長大了,稚嫩感也消失了!

在新哥哥們的對比下,Willis顯得更大隻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