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3/28 三隻流浪狗兒一起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家人
更新日期:2020-10-21

Kalena


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發現了一窩小狗且瘦弱的狗媽媽Kalena就在身邊。

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幼犬們與Kalena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及準備幫Kalena進行結紮。

隨後,志工發現Kalena相當的親人,有著大大的認養機會,於是便開始著手準備她的認養資料。

而在不久前,Kalena的七個孩子中已有六個先一步分別前往美國洛杉磯和西雅圖尋找幸福的家。

如今,愛撒嬌的Kalena也即將和唯一留下的孩子 - Kira 一起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幸福!

 

 

 

Kira


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發現了一窩小狗且瘦弱的狗媽媽就在身邊。

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幼犬們與狗媽媽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七隻毛小孩Kagan、Kesha、Kevin、Kira、Kenton、Kia、Kimber 在醫生細心的照顧之下,

現在每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而在不久前,Kagan、Kesha、Kevin、Kenton、Kia和Kimber 都已先一步前往美國洛杉磯和西雅圖尋找新家人。

如今,活潑親人的Kira也將和媽媽Kalena一起飛向西雅圖,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Murphy


Murphy 是愛心媽媽在餵養流浪動物時所發現的小狗。

愛心媽媽擔心幼小的Murphy無法在險惡的環境下生存,於是將他帶回並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在醫生的悉心照顧下,Murphy相當健康活潑。

現在,超級活潑親人的Murphy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三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