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4/23 台中5姊妹和小紳士Nevin,一同航向洛杉磯
更新日期:2018-08-23

Ressie, Reva, Rica, Roma & Rosa


還記得在2018年4月10日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的Rebecca嗎?

這五姊妹就是Rebecca的孩子們。他們跟媽媽一樣都有著大大的耳朵和圓滾滾的眼睛,最重要的是他們都跟Rebecca一樣溫和親人。

活潑的五姊妹即將前往美國洛杉磯尋找新的家庭,雖然和媽媽Rebecca相隔兩個國家但是相信他們彼此一定都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Nevin


2018年,被愛心媽媽送到動物醫院結紮時,發現他性格溫馴且親人,有大大的認養機會,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在志工探望Nevin後,感受到他獨特的魅力,親人活潑的他很適合進入認養家庭,於是開始著手為他拍攝認養照與影片。

個性溫馴且親人的Nevin即將前往美國洛杉磯,去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無私的幫忙,讓這六隻小毛孩能狗平安順利地飛往洛杉磯,尋找屬於他們的下一段幸福!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