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08/06 高雄救援7姊弟,飛往西雅圖尋找幸福
更新日期:2017-10-02

Effy, Eilis, Ellin, Elsa, Enza, Erling & Ezer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郊區救援九隻流浪幼犬-Effy, Eilis, Ellin, Elsa, Enza, Erling & Ezer,志工在執行餵養流浪狗的任務中,在郊外發現這窩小黑狗。炎熱的天氣中,他們躲藏在一台小客車底下。然而駕駛卻沒有發現車底有一窩幼犬,志工發現駕駛即將開動汽車,馬上就要傷及車底的小生命,不斷大聲呼叫,駕駛仍沒有聽見,便趕緊上前阻止。幸虧志工的敏銳觀察,車子及時停下,救出了七隻小黑狗。

狗兒們經過獸醫師的診斷,初估約剛出生一個多月,立即進行體內外的驅蟲以及健康檢查,幸運的他們沒有感染到棘手的寄生蟲疾病。經過數個月細心照顧,順利地健康長大。在接種疫苗與絕育之後,這七隻很有台灣犬特色的七姊弟,已經準備好走進家庭,等待被認養。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Ellin 有了認養家庭囉!她的認養人非常非常愛Ellin,也感謝ARTT志工救援了這麼棒的狗兒,讓她與Ellin相遇,成為了她的家人。

 


 

Eilis也找到新家囉,有小姊姊陪她一起玩耍,一定不會寂寞!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