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02/24飛往美國西雅圖的5隻幸運貓狗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3幼犬:
Paul
Peter
Hebe

2幼貓:
Jack
Vidar



Paul、Pet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前鎮區救回兩隻患有嚴重皮膚病的小黑狗,可憐的兩隻毛孩子身上佈滿了跳蚤及皮膚多處圓形禿,非常可憐,不過經治療下,已經改善非常多囉,現在也正在等待出國享福囉。




Heb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一月在屏東海豐救回這隻在外流浪的可憐毛孩子,發現她時身上都是跳蚤壁蝨,緊急先替她噴了蚤不到,隨後立即帶回動物醫院安置,Hebe是一個非常害羞的毛孩子,非常討人喜歡,希望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她一輩子的新主人。




Jack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一月初在高雄市三民區救回這隻卡在車底的可憐小貓,當時通報人看見貓兒躲在車底但因為被車燈嚇到,迅速的爬到車底,當時只能請駕駛不要那麼快發動車子,並快點找到小貓的位置,費了一番功夫總算在輪圈的內側看到貓兒的身影,順利將的貓兒救出後就通報給台灣動物救援小組請求協助,貓兒在動物救援志工及獸醫師的照顧下也長得非常的俊俏,現在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Vida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一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鳳山區有隻可憐的小貓遭車快速輾過,他無力負擔數萬的醫療費,貓兒的性命堪憂,身上多處骨折、脾臟破裂、大量出血,動物救援志工接手後立即將他安置在動物醫院,並給予最好的照顧,歷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小貓總算是順利的康復囉,也即將出國享福了。

出國實況報導

2/24 5隻貓狗在桃園機場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