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11/23加拿大溫哥華Mocha 等7隻
更新日期:2017-03-06

出國狗狗名單:

7成犬:
Mocha
Roger
Maria
Roy
Francis
Jimmy
Kai



Mocha - 今年九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一隻皮膚潰爛且瘦成皮包骨的哈士奇,送醫治療後發現狗兒身染多病,所幸及時送醫才挽回一條寶貴性命。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ocha所拍攝影片:




Roger - 今年九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執行救援任務途中,在高雄市燕巢區發現一隻全身嚴重皮膚病的虎斑犬,狗兒病懨懨地躺在車來車往的馬路邊,身上皮膚更無一處完好,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趕緊下車查看,所幸狗兒個性溫和親人,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狗兒帶上救援車,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Roger所拍攝影片:




Maria - 今年十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高雄市觀音山一帶執行救援任務時,在一處產業道路旁的草叢內發現一隻疑似遭人狠心棄養的狗兒,由於地處偏僻覓食不易,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無法存活,便將狗兒帶回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為牠們尋覓溫暖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aria所拍攝影片:




Roy - 今年十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前往高雄市仁武區執行救援任務途中,於一處田邊道路發現一隻毛髮髒亂糾結的梗犬於垃圾堆中翻找食物,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研判狗兒恐是遭人棄養,便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進行醫療安置,並積極為牠尋找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Roy所拍攝影片:




Francis - 今年九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位於高雄市大寮區一處廢棄工廠內,發現一隻腫瘤爆裂虎斑犬,動物救援小組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搜救,搜索多時總算尋得狗兒身影,虎斑犬左大腿外側腫瘤爆裂,大面積的傷口看來令人怵目驚心,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火速將虎斑犬送往動物醫院急救,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高規格的治療下,狗兒總算恢復健康,並順利尋得溫暖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rancis所拍攝影片:




Jimmy - 今年七月,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桃園市一處停車場附近發現一隻全身皮膚病導致毛髮脫落的流浪狗,由於狗兒病況嚴重,這位民眾不忍見狗兒此般痛苦模樣,便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前往救援,並順利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住院治療,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四個多月來的治療下,狗兒不但保住珍貴的性命,更已恢復原本漂亮可愛的模樣。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immy所拍攝影片:




Kai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南靖糖廠廠內有一群身染皮膚病的流浪犬,其中多隻小幼犬也都罹患了嚴重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便夥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緊急驅車前往救援,由於廠區遼闊,搜索不易,耗盡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救援了九隻小幼犬與一隻全身嚴重毛囊蟲的成犬,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火速將這一批狗兒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最完善的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ai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1/23 7隻狗狗在桃園機場

狗狗們一到機場便玩得很高興
IMGP0656

IMGP0655

Mocha出來透透氣散步

IMGP0684

IMGP0704


IMGP0710

IMGP0646

IMGP0649

當初通報救援的陳先生也來為Jimmy送機.Jimmy一定會幸福快樂唷
IMGP0689

狗狗們玩的可開心了
IMGP0670

Roy穩定可愛
IMGP0678

IMGP0680

IMGP0690

Photo 12-11-27 12 50 37

IMGP0697

祝福7隻狗狗們到溫哥華幸福唷~~
IMGP0694

謝謝護犬大使賴先生的幫忙唷
IMGP0701

IMGP0639

Mocha

IMGP0741

準備上飛機囉
Photo 12-11-27 12 53 21

IMGP0771

狗兒們要到國外的新家過聖誕囉
Photo 12-11-27 12 56 24
Roy的新名字是"Foo-Man"~
牠在新家的第一個聖誕節唷~

Maria 在溫哥華新家~
Maria與爸爸媽媽在雪地裡玩耍。
Mocha 在新家的生活照!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