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9/22美國西雅圖Angela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Clare
Angela
Kelly
Hedy
BenBen

1幼犬:
Luke



Clare - 今年八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縣內埔鄉進行救援任務時,於一處草叢中發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混種柴犬,狗兒看來飢腸轆轆研判應已多日未進食,加上柴犬個性活潑親人,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便將狗兒帶往救援車上,並送回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lare所拍攝影片:




Angela - 今年八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出在桃園縣發現一隻母狗與三隻尚未斷奶的小幼犬在颱風夜遭人狠心丟棄在大排水溝旁,民眾擔心惡劣的天候將對這窩母子狗造成生命威脅,便緊急上網寫信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救,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隨即前往救援,所幸母狗個性親人,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很快地便將母狗與小幼犬帶上救援車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Kelly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仁武區一家烤鴨店停車場旁的荒廢空地赫見一隻身染皮膚病的母犬辛苦哺育著三隻小幼犬,且每隻幼犬身上同樣感染大小不一的皮膚病,民眾見連日大雨使得這窩母子狗身上皮膚病更加嚴重,狗兒不斷地搔癢更使傷口破皮甚至潰爛。掛念這窩母子狗的善心民眾,乃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最後在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多位志工趕赴現場合力搜救下,終於順利救回母犬與三隻小幼犬,成功將這窩皮膚病母子狗送醫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連日大雨!皮膚病母子狗無棲身之處 動物救援小組火速救援送醫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elly所拍攝影片:




Hedy - 今年八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位於台中市西屯區,近日出現一隻後腳受傷的母狗,由於母狗正處於發情期,並引來附近許多公狗,民眾擔心母狗若懷孕產下幼犬將會造成更多無辜的幼犬流落街頭,便上網向寫信向動物救援小組通報救援。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並發現狗兒個性相當溫和親人,便立即將牠送往動物醫院安置,並治療母狗受傷的後腳,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一個多月來的治療下狗兒腳傷已完全康復,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的安排下順利尋得溫暖新家。




BenBen - 今年八月初,高雄市燕巢區有一位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附近農田內發現一隻罹患嚴重皮膚病的流浪黑狗,模樣相當狼狽。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現場與民眾取得聯繫後,終於順利將黑狗送醫治療,經過將近兩個多月的治療下終恢復健康身體,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幫忙下順利找到認養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nBen所拍攝影片:




Luke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出在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一帶出現一隻脖子遭異物緊勒,導致頸項勒出一條深深的傷口的小黑狗,民眾想上前查看狗兒傷勢,但畏懼人類的狗兒總是保持距離不讓人靠近。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獲報後立即與多位志工趕赴現場營救,在經過一翻搜索後總算發現小黑狗身影,最後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便使用吹箭穩定狗兒情緒,再火速將牠帶上救援車,並送往市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9/22 六隻幸福的狗兒在桃園機場

可愛的Hedy
http://tw.travel.yahoo.com/scene/article/1348110877370-493d5f2f-254e-4954-8385-a406168e9ef1

IMGP8996

雖然圓滾滾旦是很活潑可愛的Clare
IMGP8993

Photo 12-9-24 14 13 41

害羞的Luke也出來透透氣囉
IMGP8998

誰在看鏡頭呀!!!!
IMGP9008

IMGP9009

很乖的Kelly
IMGP9010

Angela
Photo 12-9-24 14 12 12

感謝護犬大使熊小姐
IMGP9023

IMGP9033

祝福狗兒們幸福快樂唷
IMGP9028

IMGP9039

IMGP9043

IMGP9047

IMGP9048

Photo 12-9-24 14 14 33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