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8/11美國洛杉磯Emma & Leo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Emma
Leo



Emma - 今年七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救援通報,在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未經整理的重劃區發現一隻瘦弱母狗帶著四隻幼犬,由於重劃區內覓食不易,母狗與幼犬只能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再加上小幼犬皆罹患皮膚病,通報民眾擔心濕熱的氣候會使皮膚病更加嚴重,便趕緊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獲報後立即前往通報地點展開救援,並順利將母狗與四隻幼犬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Leo - 今年八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手一位好心民眾救援年紀老邁的馬爾濟斯犬,這位民眾發現狗兒獨自流浪街頭,疑似遭人遺棄,當時天候不佳連日大雨,狗兒全身遭雨水淋濕,好心民眾趕緊將可憐的狗兒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手狗兒後將為牠施打晶片,並負擔一切醫療費用,並且積極為狗兒尋找可安心生活的新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平安抵達新家的Leo與Emma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