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3/02美國舊金山Sarah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6成犬:
Nini
Nicole
Franco
Johnny
Sarah
Greta



Nini、Nicol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 3/29 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接出傷病等 10 犬送醫救治,Nini、Nicole 即在這次救援中順利被帶回市區動物醫院醫治。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長達將近一年的照顧與陪伴中,Nini 與 Nicole 終於逐漸卸下心防與對人類的警戒。在動物救援小組跨海認養部門的努力安排之下,終於為牠們在美國舊金山尋得合適溫暖的新家,祝福 Nini 與 Nicole 能夠幸福地迎接未來的美一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ini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icole所拍攝影片:




Franc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去年十月,特地前往高雄市甲仙區進行救援任務。不料卻在任務執行時,意外在甲仙熱鬧市區中發現一隻整片皮膚流血、毛髮漸掉光的大黑狗。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在仔細觀察狗兒狀況後,與志工團隊決定將牠救回醫療。最後在經過一陣人狗追逐戰後,終於成功救到狗兒,並且帶牠返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接受皮膚病完整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ranco所拍攝影片:




Johnny - 一位長期關懷流浪動物的好心民眾於去年十一月下旬,緊急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於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一帶發現一隻小白狗左臉頰爆出一顆大腫瘤,大片皮膚甚至破洞滴血,傷口令人怵目驚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尋址來到現場後,發現小白狗傷口已非常嚴重,若不立即就醫恐怕遭到感染會有生命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火速將狗兒送往市區動物醫院治療,總算保住一條珍貴的生命。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搶救毀容狗!高雄可憐狗臉部腫瘤爆裂毀容 動物救援小組搶救急送醫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ohnny所拍攝影片:




Sarah - 今年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好心民眾通報,在台南市七股區魚塭附近一帶,有一隻流浪犬的頭上疑被人套上一個塑膠桶,導致一週以上無法進食,暴瘦到僅剩皮包骨奄奄一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火速由高雄市趕赴現場展開搜救,前後歷時超過五小時終於將這隻塑膠桶套頭狗成功捕捉、取下牠頭上的塑膠桶,並將牠緊急送往高雄市區的動物醫院上點滴急救。經過兩個月的醫療照護,狗兒總算恢復健康,並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跨海認養部門的安排下,飛往美國新家展開新生。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搶救塑膠桶套頭狗!一週不能吃喝脫水失溫 救援小組救回緊急搶救中





Greta - 去年十二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緊急通報,指出在高雄市仁武區有一隻流浪虎斑犬的左前腳掌慘遭捕獸夾緊扣,造成狗兒腳掌傷口滴血,嚴重影響到行動。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根據過往經驗,深知遭捕獸夾夾傷只要在黃金時間內緊急取下,便還有機會保住狗兒腳掌,因此隨即出動救援。在經過一番搜救後,雖順利將受傷虎斑狗救回,但遭捕獸夾緊扣的腳掌仍因傷勢過重而斷裂。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兩個多月的耐心治療後,虎斑狗兒的傷口總算痊癒,並在動物救援小組跨海認養部門的努力尋找下,總算為牠找到溫暖歸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Greta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3/2 6隻狗狗在桃園國際機場

NiNi
DSC01739

DSC01735

DSC01742

Franco
DSC01745

Greta
DSC01748

DSC01749

DSC01751

DSC01754

DSC01756

DSC01761

DSC01762

謝謝護犬大使楊小姐護送這6隻曾經有可憐遭遇的狗狗到舊金山展開新生活
DSC01763

DSC01734

DSC01769

DSC01770

DSC01772

6隻狗兒安全到達舊金山的照片

IMG_0891

好可愛的畫面
IMG_0894

IMG_0896

謝謝護犬大使楊小姐對狗狗們的幫助^^
IMG_0898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