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11/27美國西雅圖Alice 等17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Willow

16幼犬:
Terry
Jewel
Rachel
Bobby
Pearl
Doris
Golden
Treasure
Harry
Serena
Franco
Tony
Sophia
Alice
Helen
Lani



Willow - 今年九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國小老師的救援通報,指出一隻流浪母狗在校園中庭內產下七隻小幼犬,由於母狗產後性情變地警戒凶狠,校方擔憂學童可能因好奇而遭意外。在二苓國小任教的黃義烈老師不願看到這窩母子狗面臨被送進收容所的命運,便趕緊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最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趕赴二苓國小展開救援,並在校方師長全力協助配合下,順利將這窩母子狗救回。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Willow所拍攝影片:




Terry - 今年九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仁武救援一隻皮膚病狗,在回程途中發現患有嚴重毛囊蟲的小幼犬Terry,救援小組大隊長見Terry罹患嚴重皮膚病且流浪在外恐怕難以存活,便將Terry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為牠尋找溫暖歸宿。




Jewel、Rachel、Bobby、Pearl、Doris、Golden、Treasure - 今年九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國小老師的救援通報,指出一隻流浪母狗在校園中庭內產下七隻小幼犬,由於母狗產後性情變地警戒凶狠,校方擔憂學童可能因好奇而遭意外。在二苓國小任教的黃義烈老師不願看到這窩母子狗面臨被送進收容所的命運,便趕緊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最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趕赴二苓國小展開救援,並在校方師長全力協助配合下,順利將這窩母子狗救回。




Harry、Serena、Franco、Tony、Sophia - 今年十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出在高雄市美濃區月光山隧道附近發現一窩剛出生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隨即前往救援,並在月光山隧道外的墳墓堆中發現了這窩幼犬,趕緊將牠們救回市區的動物醫院安置醫療,並尋找新家。




Alice - 今年三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新北市發現了遭人惡意棄養、流浪街頭才一、兩個月大的Alice,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將Alice送往動物醫院,檢查後發現患有腸炎,而後身體虛弱的Alice又被感染了毛囊蟲,在歷經半年的治療後總算恢復原本應有的健康,並且尋得溫暖歸宿。




Helen、Lani - 今年十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仁武進行例行性巡查時,突然有兩隻極為親人但身體瘦弱的小黃狗向救援車靠過來,大隊長倪兆成不忍這兩隻親人小黃狗繼續流浪在偏僻產業道路上,因此緊急將牠們救回並送醫,給牠們一個重生的機會。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Helen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ani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1/27狗狗們在桃園國際機場

成犬們都很害羞,超級乖!都和平相處呢
DSC01161

DSC01171

DSC01178

Terry and Helen像極了兩小無猜
DSC01177

DSC01176

瘋狂的艾莉絲小姐
DSC01162

DSC01171

很美的Willow
DSC01165

DSC01166

Helen很可愛又討人喜歡呢
DSC01173

DSC01174

DSC01175

幼幼們都先進運輸籠休息了..所以由5隻大幼幼代表全體拍照^^
祝福17隻狗狗們到西雅圖展開新生
DSC01180

謝謝旅客Connie護送狗狗們到西雅圖
DSC01184

DSC01191

DSC01192

DSC01201

DSC01205

DSC01206

DSC01208

DSC01215

DSC01216

DSC01217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